2歲3個月了,語言發展的非常好,每天像機關槍似得答答答答答講個不停,連Panda都會投降說出「Pine~如果你可以安靜5分鐘,我給你5元好嗎?!」

 

身高95cm、體重15kg (出門前大便了,16kg馬上縮水)

間隔一年的日本腦炎第三劑終於可以施打,今天的Pine表現非常好,雖然前一天鬧到一點才睡,早上七點就起床整媽媽,但到醫院後,健康檢查到打針前完全沒哭,很乖的配合護士與醫生,成功贏得好幾張小貼紙。

打針前一刻幸好來了另組小妹妹,我馬上告訴Pine,當哥哥的要表現很好,千萬不能哭,要當表率給妹妹看喔。

一針打下去Pine氣得尖叫哭了兩聲馬上消音,委屈得趴在我肩上,果然是個好哥哥好榜樣!! 

 

然後得然後,正如之前文章描述,完成斷奶大業,晚上也偶爾能睡過7小時,但睡前大戰還是相當辛苦,很愛講話,也常會反駁些無俚頭的話,有機會錄影下來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