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中午有發現Pine體溫略高,返家後測量溫度夯夯的約莫在36.5~36.8之間,摸起來熱熱的,但活動力很好,媽媽也繼續神經大條。到晚上開始發脾氣,摸起來很熟,其實體溫低的我很喜歡抱著夯夯燒的Pine,測量後37.2~37.5度,之前生病的經驗大約知道這個溫度計常常搞笑,大約加個0.5度左右,想想38度我還可以接受,就努力灌小孩水,想辦法找Pine愛吃的食物,爽口的翡翠雞肉粥、慶賀智利礦工救援的智利蘋果,最後再加持阿母牌雞蛋糕,晚餐這頓終究是撐過去吃了不少。排便也很正常,媽媽繼續神經大條。

 

夜裡不太好,夯夯燒的熱度媽媽當做暖爐抱得很舒服,但一小時醒來一次,一點也不好玩。隔天有工作的情況下,調了8點50分的鬧鐘起床匆忙拎去看醫生,報到量體溫,一測居然38.5度,護士問燒多久,我說大約昨天中午到現在,護士一臉責怪為何不及早帶來檢查,我我....可惡的陽春耳溫槍.......

 

習慣的醫師居然只看了兩人就走了.... 只好掛號不熟悉的醫師,醫生詢問是否出國,剛從北市回台中三天,家中有人感冒? 爸爸感冒快痊癒,爸爸的徵兆,呃... 我不知道... (醫生瞬間露出妳們是分居嗎的表情 )

爸爸有沒有發燒? 我 我不知道,爸爸的病況? 我我 我不知道 (醫生快抓狂) 我老公夜班啦~ 我遇不到....

醫生:那不是一起去台北嗎? ,我:沒有阿,他在上班,我帶小孩去而已。

醫生又接著露出「原來這家人的先生是受虐家人,母子獨自北上出遊丟下老公辛苦上夜班還感冒這樣 」 XD

 

總之,因為忙工作看完醫生後先把小孩交付爺爺奶奶,聽說吃第一包藥後就發汗退燒,之後下午睡了4個小時,整個是補眠是吧?! 媽媽還在外面辛苦工作,回家Pine就顧看電視根本不理我...連招呼都懶得打,果然最愛的還是水果奶奶...................

 

金色鋁箔包裝的巧克力是哄騙小孩吃藥的最後武器,看到新奇的食物Pine果然乖乖把藥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