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過得好不好?嚴格來說不算優,因為天氣很熱,徹底驗證孕婦怕熱這句話。涼爽的4月天現在彷彿是我的惡夢,骨子裡的熱是我對於熱汗不停唯一能形容的。目前還沒嚴重到需要開冷氣,電風扇其實速度最弱的就可以了,但是躺在床上吹涼了一陣子我剛淺淺進入夢鄉,過一會兒馬上會一身汗的再度熱醒,所以,熱,也害我跟著睡不好。睡不好導致頭痛,家中的電風扇稍微吹到頭會讓很不舒服,真的很為難。加上現在8個月了,醫師說法是現在小孩越來越大,所以開始會頂到胃部。沒錯!我又開始孕吐了,醫生說我問題還真多............


一切只能等小培根出來才能改善,所以說囉~ 忍耐點。
另外醫師說,我體重控制好的太過分,要我多吃點....Orz...目前全餐肉食計畫中(多吃肉)。


話說我跟醫師說頭痛後,醫師表示要開藥給我吃,而有了以下搞笑的對話:

醫生:「頭真的痛的很難過的話,我開藥給你吃。」
我問:「能吃嗎?」
醫生假生氣:「我婦產科醫生捏,我開的不能吃嗎!!」

不過大家不要擔心,我的頭痛藥我不會吃的,還算能忍受的範圍,頭痛藥已經貢獻給偉大的工作男人老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