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現在,我胖了5公斤了!!



尤其這個月體重靜悄悄的往上爬了2公斤,怎麼胖的我都不曉得 Orz 。不知道其他的準媽媽會跟我一樣嗎?懷孕之前爲了身材,我是很耐餓的,懷孕之後只要一餓就渾身不舒服,爲了怕體重過分提升,每2、3天我就會去買水果,至於為何是2、3天就買,因為我吃很兇又吃很快。這個季節最好吃的柳丁,一口氣可以吃5~6個(豬阿),通常我都當宵夜吃,可是還是很容易就餓,這時候會趕快滾去睡覺,免得會想出門吃宵夜。但是這個月體重還是飛奔的狂胖2公斤。且我真不曉得到底胖到哪邊去了,最近有出門跟朋友見面,大家都說我的臉變瘦,連天天看我的大劉都疑惑的說我的臉怎麼瘦那麼多,可是肚皮的肉還在,大腿的寬度有邁向屁股寬度挑戰的趨勢,我都胖到大腿去了嗎??? 肚皮也沒什麼長進.....

跪求Orz:不知道各位媽咪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有效止餓又不至於過分發胖的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