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前去幾個苗栗縣市的外景景點勘景,山線部分之前一個人帶著Pine成行,不方便拍照,開車也無聊,這次再努力揪人的情況下終於揪到Pine的愛人青梅竹馬婷婷一起出遊。

 

DSC_1353.jpg

婷婷真的是天生小美女,看看這張多有麻豆的氣勢與神韻

 

第一站先到達飛牛牧場(的門口),行程上沒時間進去閒逛,就在門口草原狂奔,就著向日葵花田與細心整頓的林木花草,加上午後的陽光怎麼拍怎麼美。

 

DSC_1360.jpg

Pine「膩不要泡~握要追妳~」  婷婷「逆奏凱」 (此為搞笑媽媽自己配的台詞)

 

 

DSC_1374.jpg

馬景濤「我抓到你了,你這個小壞蛋」

 

DSC_1378.jpg

Pine「婷婷牽手!」 婷婷沉默把手藏起來  (這是真的..)

 

 

DSC_1406.jpg

草原上的狂奔,開心的尖叫聲,這次的小旅行聽到這樣的笑聲覺得很感動。

 

 

DSC_1409.jpg

Pine又飛撲婷婷,還整個人撲倒,兩個人在草地上滾了兩圈...

 

 

行程匆匆,買了3顆一組的飛牛牧場布丁NT150,相當濃郁相當好吃。接著轉戰9km路程的通霄神社(go阿姨居然搜尋不到)。

我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接到婷婷,希望兩小就一路睡到苗栗儲備體力來玩,結果兩小居然在後座坐在汽車安全座椅上一直聊天,還互相餵餅乾與布丁,感覺我與婷婷媽媽儼然是電燈泡兼司機,陪唱歌還被罵「媽媽不要唱!」.....

 

 

DSC_1414.jpg

 

 

DSC_1422.jpg

爬樓梯的比賽

 

通宵神社拍照效果也挺美的,小插曲是我閒逛找景時,附近一男女朋友,女的說「這地方就像鬼屋,來這裡幹嘛」 讓我很想拿石頭丟他.....

(其餘照片拍到婷媽,這邊就不分享了)

 

接著開上省道,沿路左側就是海岸線,翻過小小的馬路坡度就看到大風車櫛比鱗次的出現,婷婷大喊「大風車!!!」 是的,白沙屯到了!!

 

 

DSC_1475.jpg

兩小無猜

 

 

DSC_1487.jpg

Pine的孤寂身影

 

Pine看起來皮,但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潔癖,至於原則我也很難懂,總之就是討厭手、腳弄髒,剛到白沙屯時捨棄充滿垃圾的白沙轉到另側泡過水但算乾淨的沙灘,沙灘因為退潮,沙泥地上很多螃蟹的洞穴,真讓我看到一隻不到0.3cm的小小螃蟹,而因為是沙泥地會沾手,Pine玩得不是很high,一直怕手弄髒,看著婷婷開心狂奔的背影蹲著發呆,阿母想著,你這又是何苦呢...

 

 

DSC_1498.jpg

婷婷據說是第一次玩沙,開心的狂奔,十分黏我的Pine很少出現脫韁野馬的情形,今天看到婷婷爆走真讓我見識到了 XD

 

 

DSC_1505.jpg

 

 

接近5點海水慢慢漲潮,費了點力氣勸說把兩小勸回車上,附近就有知名的白沙屯媽祖廟,直接把兩個小沙人抱上結實的水泥洗手台洗澡,玩得不亦樂乎,

 

DSC_1539.jpg

洗完澡在車上再來一張

小留董「怎麼有狗仔? 不,我們只是朋友啦」

 

 

最後再衝好望角,Go阿姨還是沒這個景點,延著風車前往好望角,沿途的鄉村景致搭配海風純樸的很愜意,約開了10來分到達了好望角山頂。

DSC_1544.jpg

婷婷架式就像在拍時裝DM,未來不可小覷

 

 

DSC_1576.jpg

 

 

 

DSC_1585.jpg

好望角一側看去遠景

 

 

DSC_1600.jpg

快要回家了,再來個奔跑遊戲吧!!

 

 

 

DSC_1592.jpg

本日最開心笑容

 

 

 

 

DSC_1604.jpg

Pine開心過頭,掄起小拳頭小追打婷婷,幸好被制止,也換來婷婷一瞪  (媽媽云「逆或蓋」)

 

 

 

回程開車從海線繞回去走國道一號,下山的途中Pine頭一叩就昏睡了,從上午10點起床到6點才睡,真是乖乖隆滴咚....

 

 

 

PS 1. 這次的兩小無猜行程,讓我體會到兩個一起再後座聊起來多恐怖,聊到不肯睡,一個講話另個也跟進學講話,到底怎樣才肯睡阿阿阿阿,雙胞胎與雙子媽媽請讓我對你們表示超高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