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好友,名叫黑熊,是個老實的又黑的人(好像不是誇獎) ,當年還在業務業界混時,某次飯後聊天曾說,來都市工作只是一時,體驗人生,回老家幫忙才是永遠,當時覺得都市是花花世界,說要回鄉下老家應該沒那麼容易,沒想到幾年過後,黑熊真的如當初所說回老家幫忙耕作種田,果然是個踏實又孝順的好青年 (好了,誇獎到此為止,我快說不下去了。)

 

看到黑熊在MSN上寫著水梨熟成,我馬上定了兩箱,一箱去台北娘家,一箱自己享用,收到後一看,哎呀不得了,真的好大顆....

DSC_6745.jpg

Pine一看到新玩意兒馬上衝過去要開箱

 

DSC_6754.jpg

好多玩具,一顆一顆拿出來!!

 

DSC_6756.jpg

好多,12顆,搬得好累  (媽媽看你搬得不錯,不如你暑假去黑熊叔叔那邊幫忙採收水梨好了)

 

DSC_6757.jpg

迫不及待,馬上拿了就大吃一口  (寶貝,我還沒洗阿~~ )

 

DSC_6759.jpg

(露出好吃的賊笑)

 

DSC_6762.jpg

媽媽好吃,我還要~~ (真的被他咬下一口皮)

 

DSC_6771.jpg

受不了Pine的饞樣,孝子(媽媽孝順兒子)馬上削一顆出來孝順小孩

 

DSC_6773.jpg

看看水潤澤感,汁多好吃!! Pine太急著要吃,來不及冰冰箱就切了,沒想到還是溫溫的也甜甜的,冰鎮後的更甜更好吃!!

 

 

DSC_6787.jpg

好呷好呷

 

DSC_6799.jpg

真的好呷,我還要~~~  (這張臉,你哪位阿你?)

 

 

 

未命名 -1.jpg

 

最後再來張四格表現Pine多想吃,這是第一次要他拿著水果立正等我拍完才可以吃(有在訓練狗狗的感覺),Pine真的很配合,說張嘴阿,說可以吃,完全配合拍照,看來我們星媽之路不遠矣!!!

 

好呷的高接梨,有興趣的來這邊: 黑熊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