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了,臭小孩滿床滾就是不睡覺,身體就這麼小小一個,可以東抓西抓,好像全身都會癢,明明就有開冷氣,抓什麼癢呢?

 

離題了。

總之12點了,臭小孩還不想睡覺,11點前已洗完澡拎上床醞釀睡覺情緒,12點多老留進來罵小孩,小孩打老留,我生氣,收奶轉身裝睡不理他,老留也回到另邊床入睡,臭小孩大約滿床滾了10分鐘,忽然我感覺到他開始滾靠近我,滾撞個兩三次我仍舊不理,臭小孩就採取婉轉策略,繞過我的腳(平常是直接重撲在我身上)到我的左邊,趴在靠枕上,從棉被中輕柔的把我的臉翻出來,在挑走幾根落髮,小手指頭輕輕撫摸我的臉頰(平常是用捏的用巴的),見我還是不理他....

 

臭小孩只好再次繞路到我的右邊(再次重複,平常是直接重撲在我身上),把我側睡的身體翻成正睡,再爬爬爬,爬到我身上,輕輕摸我的臉,然後輕輕的ㄅ下去,我睜眼看他,他馬上露出欣喜的笑容。

 

馬上說「媽媽,不打媽媽,不打爸爸,打爸爸,壞!」,我說「你知道錯了嗎?」Pine用力點頭,我「恩,你知道錯了,那媽媽就原諒你。」

 

Pine趕快趴在床上,說要睡睡,我開始拍背唱歌哄他,他忽然又爬起來「媽媽原諒我」用力點頭露出開心的笑容,唉唷我的心都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