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沒有進去 XD

DSC_8420.jpg

 

因為我又是一個人殺去(很喜歡一個人殺來殺去的媽媽),且當天天氣炎熱(還一點多去,我真是神經病),雖然手上已有入園的門票,但看到探索館裡人多,也不確定是否有冷氣,就沒進去了。

 

這樣看下來,覺得較適合幼稚園以上的小朋友來遊玩觀賞認識恐龍,對Pine不到兩歲的小baby來說,只是湊熱鬧的性質,對她們來說應該只覺得是大型玩具。

 

DSC_8412.jpg

假日的中午,人頗多,每隻恐龍前面都在排隊等著合影留念,我只能遠遠取景盡量不要拍攝到旁人。

 

DSC_8426.jpg

每個角落都有精心佈置的恐龍,驚鴻一撇真的被樹幹後竄出的小恐龍嚇到。

 

DSC_8427.jpg

恐龍探索館,我本來以為是大型溜滑梯....

如前述,人太多了,沒有進去,但台中市民憑身分證買票100元入場,這樣看恐龍下來覺得還可以接受。

 

DSC_8428.jpg

今天偶爾會放空的小孩,人很多,他看得也很有興趣,入園前給Pine買了一個暴龍氣球,拿著超威風的。

 

 

 

DSC_8439.jpg

看著恐龍又放空了 XD...

 

 

DSC_8445.jpg

現場還有紙風車劇團的表演,表演結速還可以上台合影留念。

 

 

DSC_8448.jpg

園區內的恐龍搖搖椅,入口處附近也有會走動的恐龍車可以坐,但人太多了....

 

 

DSC_8452.jpg

媽咪,等我大一點看得懂了還要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