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部落格主一開始就不孤單【鐵馬行】台中東豐+后豐騎腳踏車激起了想帶Pine去坐坐超可愛的嬰兒拖車,但因可憐的爸爸最近加班加到天昏地暗,完全無法前往,恰好@ndy薯叔回台中,那麼,就衝吧!!!

 

出發到豐原,完全不管路邊隨處可見的租車行,直直衝進捷安特東豐站 指名要租嬰兒拖車,這邊要注意,嬰兒拖車只有平日可以租賃唷,店家服務人員態度很好,給了很多實在的建議,店內也提供電動車租賃,到達時間11點有點中午熱氣,婆婆不太想騎乘,但店員說服電動車的方便,於是公婆都一起租了電動車(各一台),事後證明真的值回票價,而期間Pine小朋友先對店內的腳踏車相當有興趣,摸東摸西搞怪,嬰兒拖車拿出來,果然如我預料怕到大哭,我硬架小傢伙上嬰兒拖車後馬上開始騎乘,於是,Pine開心得不願下車。

DSC00137.jpg

 

豐原鐵馬道出發共好幾條路線選擇,因時間不足與考量長輩體力狀況,選擇最短的一條路線,來回約花一個小時(事後加上拍照約花一個半小時),途經大甲溪鐵橋(@ndy,原來那條是大甲溪)、九號隧道、台糖農場(有嗎?)、后里馬場。我們騎乘到后里馬場休息片刻,派出薯叔與爺爺買涼水與點心,插曲是看似很近的711,明明看到一堆告示牌卻據說感覺遠到似乎到了台中才找到711。

 

DSC00160.jpg

嬰兒拖車超可愛,在前頭當車伕時可以迎面享受路人尖叫「好可愛喔~~~~~~~~~~~~~~」 (其實都是在讚賞後面的小孩與拖車)

 

DSC00166.jpg

Pine坐嬰兒拖車還肩負重任要保護媽媽的相機。

 

DSC00169.jpg

爺爺跟薯叔還沒回來,我想出去玩.... (編號355,你給我坐好)

 

 

DSC00170.jpg

成功逃脫!! 快推車逃走!!

 

DSC00172.jpg

Pine:媽媽,我也想騎車車~

 

DSC00175.jpg

與媽媽共騎,電動車中間有塊立足地,就這樣玩了好一會兒,Pine直挺挺站在中間好開心。

 

DSC00191.jpg

異想天開的小孩以為鐵杆可以坐,就這樣摔下去  XD   (沒良心的大人忙著先拍照)

 

DSC_7236.jpg

回程想在九號隧道前合影留念,結果奶奶騎乘電動車一溜煙不見了,爺爺馬上電動開下去追上!!

 

DSC_7244.jpg

下車放封,因為非假日路上車輛不多,小孩沿著邊邊水溝蓋,走著走著............

 

DSC_7253.jpg

就這樣離家出走了=_=

 

DSC_7262.jpg

媽咪、爺爺、叔叔~再見~~

 

DSC00211.jpg

開心到處跑的小孩不願意跟媽媽合照,因此施以逞罰之強吻。

 

 

 

當天天氣涼爽,雖正中午,卻氣候宜人,整個活動下來很開心,用心規劃的綠色隧道沒有汽車的妨礙整體也很舒服,環車時捷安特店員又送了汽球給Pine,怎麼有這麼幸福小孩。

 

PM2:00才抵達 Panda.J 介紹的飯菜舖子,其實店家準備要休息了,但態度卻十分和善願意再幫我們炒幾道菜再讓廚房休息,服務生態度也十分良好,菜色也極為可口~超級推薦!!!

 

結語:騎車時請自備涼水與飲料,711並非到處都有。

九號隧道蠻....長的,又黑又昏暗,沿途只有頂上的白色圓燈盤,右邊凹洞偶爾有出現介紹九號隧道的圖片,沿途騎乘下來,加上小小的坡度(可能後面有嬰兒拖車稍有感覺到重量),會開始沉思人生到底是為什麼、省思人生的旅途到底做了些什麼,是挺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