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38.jpg

Pine到了會鬧情緒的年紀,不如他意,就跳跳鬧鬧,討厭鬼!

不過他好像打娘胎就一直是小歡歡,算了。 (聳肩)

 

三月的第一次出遊,是開車到台中少有白沙灘公園玩耍,中午先到北平路的新八吃日式簡餐,用餐時Pine不斷搗蛋,我氣極罵了他兩句,之後要餵飯,小傢伙居然不理我? 與他相處1年9個月以來,頭一次遇到不理他最愛的ㄋㄟㄋㄟ娘親這種事情,怎麼拍他、喚他,甚至拿了他最想搶的飲料在他面前晃,Pine只是打直小肥手趴在桌上玩小車,還是理都不理,爸爸出面也沒用,最後想到一招:「看!! 有小姊姊在外面耶!!」,Pine馬上轉頭.........................   

不順Pine的意,會原地亂跳抖手,會打人,會亂揮,會大哭大鬧,原來還有賭氣不理這招,你還有什麼法寶沒使出來嗎?

遇到Pine不願配合時,多半使用轉移注意力,多半很有用,但沒想到需要用到女生牌這天,唉。

 

 

總之,下午去了文英兒童公園,看BBH上網友介紹,親臨現場有嚇到,居然還有樹屋,太豪華了!!

DSC00531.jpg

一旁的大樹枝葉茂密,整個圍繞樹屋,提供不少陰涼遮蔽處,我與老留馬上愛上這個文英公園,反觀家附近的公園,家對面的公園失修,廁所漏水嚴重,遊戲區地板都是廁所水。而走15分鐘可到的英才公園雖有沙坑,卻是灰沙,且很髒亂...........

 

 

DSC00526.jpg

Pine看到久違的沙坑,玩得不亦樂乎,可是卻還是怕大量白沙,我嘗試想把他腳埋進去,他氣壞了 XD

 

DSC00525.jpg

小肥腳一枚

 

DSC00529.jpg

顧著玩沙,想帶他去樹屋拉不過去。

 

DSC00530.jpg

樹屋延伸走廊後變成溜滑梯,右邊再過去忘了拍,是大片草皮,有大階梯層的感覺,很想把Pine放在上面滾下來。

 

 

DSC00532.jpg

樹屋的底下規劃小型迷宮,沒有死路,每個走道都有小機關可以玩耍。

 

DSC00537.jpg

終於把臭小孩騙進來迷宮玩,可是表情還是寫著我要出去玩沙啦...........

 


DSC00534.jpg

Pine:媽咪你在哪裡~

 

DSC00533.jpg

下次我還要來玩唷

 

因事先有防範怕蚊子,帶了防蚊貼,背後看到的紅色貼紙都是防蚊貼,也擦了防蚊液,到公園真的要做好萬全預防,好幾個小孩被叮的亂七八糟,只見家長迅速把不想走的小孩拖走,拖不走的只好繼續餵蚊子,與Pine一起玩沙的小哥哥與小妹妹被咬得可憐我看不下去,因此主動掏防蚊液幫他擦,家長們,真的要記得幫小孩防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由子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