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在不知不覺中過去,親愛的Pine一歲七個月了。

091103專心看電視 (2).JPG 

 足歲未滿兩歲的小小男生有著雙子多樣的個性,但說他現在是大家的開心果是毋庸置疑的。

20100124 

 小小子很有禮貌,外出中庭玩耍會依爺爺、奶奶指示對老人家或外勞們150度鞠躬、會招手說「嗨~~」、會揮手說「bye bye」。但 當他忙著檢地上小碎紙、摘小葉子、或純粹只是快樂地跑著時,你若叫他,他會很不高興的猛搖頭直接拒絕你的示好。

 不管小小子做什麼,日薄西山的老人們每看到小小人影快樂地笑著叫著跑過身邊,總會忍不住露出笑容。我們常感到小Pine是社區的小社工,也希望他永遠保有體恤老人的胸懷。

0115嘻嘻哈哈玩 (4).JPG 

 親愛的Pine現在懂許多大人的談話內容,會依你說話內容很恰當的表達出令大人吃驚的動作。他好喜歡看卡通片,還喜歡聽歌、跳舞,喜歡掌聲鼓勵,最不能接受否定句。

 小小子很喜歡吃東西,所以,穿上衣服、外套時有15公斤。看來是結實的小男孩,但平躺下來時就露餡兒了:從頭到腳像發過頭的麵團——咻地,癱成大圓餅。

0112自已吃水果 (1).JPG 

 親愛的Pine最愛的人是媽咪,想到就跑去跟媽咪抱抱,媽咪帶工作用具出門時,他會上演生離死別般的哭倒在地戲碼,活脫脫幼幼版瓊瑤戲男主角。

DSC09507.JPG 

 小Pine的死黨哥兒們是爺爺,老小倆常做些可疑的違法之事。 爺爺會讓他坐在身前玩筆在紙上圖鴉、會讓他自己開窗戶、自已看電視……

1126我在辦公.JPG  

小小子對什麼都好奇,會抓、摸、踫、拉、扯……

 親愛的Pine,奶奶當然希望你快樂、平安地成長,但你的好奇心遲早會因你還不懂得判斷而傷到自己,那時別哭喔,爸爸、媽媽、叔叔、爺爺和奶奶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