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16.jpg

時光匆匆,小犬也1歲半了。

 

會為了要去公園玩溜滑梯而無理取鬧,也會使用遙控器正確的開關電視,還是個可恨的電腦關機寶寶。

 

活潑、好動,全家最吃定爺爺,牙牙學語之際,媽媽、爸爸、奶奶,甚至狗狗都會講了,就是爺爺學不會,因為爺爺太疼Pine了,Pineㄟㄧ聲爺爺就會馬上遵從他的指令 (笑)。

 

會耍賴、會把妹,不知道把妹的基因是天生遺傳還怎樣,總之把妹技巧比號稱把騙天下無敵手的老劉都自嘆弗如。還會靠在桌上摸婷婷的臉,真想一掌呼下去。

 

小牙目前共14顆+上面兩顆正在冒出一點小白的小犬齒,母乳依舊持續中,只有吃睡覺,然後刁一整晚=_=,本來打算一歲半斷奶,但礙於月底要參加親友喜事順道回娘家,怕在回程客運上無法控制小人,掏奶是最快最好的方法...

 

Pine的個性到目前而言,是個大膽又膽小的小孩,在他了解的環境與周邊有他熟析的人事物,他會大膽的到處探險搗蛋,邪惡的搗蛋小手永遠比大人精準快一步而破壞。但卻會害怕車上忽然進入的陌生人,或是到陌生環境對著壁畫上的人物大哭,有時真的很抓不清他的膽小的點在哪邊,他可以對人人露出可愛的笑容,可是常常帶去聊天的理髮店阿姨他卻永遠不願給予笑顏,還有每天幾乎都會遇到的老人家與鄰居,也願意與之牽手逛中庭拋棄媽咪。卻不願意對一臉兇樣的老爺爺說一句話(老爺爺有對他打招呼唷),人與人之間,緣分真的很重要吧!!

 

10~11月,發生很多事情,諸如不慎染上沙門氏菌與口龈炎 (有空補文章) ,但也總算是平安度過,終於1歲半了,開始期待2歲的生日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