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是一篇過期的遊記,應該過期一個月吧 Orz

10/10、10/11接了屏東的婚禮攝影,因為聽到原住民晚會而激起我的攝影魂,客人又提供住宿地方,趕忙拜託家人一同前往參加晚會,這樣我才能燃燒攝影魂 XD

行程:下午抵達高雄喝下午茶→7點抵達屏東來義鄉與新人會合→晚會到11點→隔天早起拍攝婚禮過程到午後宴客結束→小港機場 機場咖啡

 

中午飯後出發,Pine很難得願意坐汽車座椅,更難得是的居然睡著了↓↓↓

 

抵達高雄先與 Panda 到 帕莎蒂娜 喝下午茶,超感謝 Panda 贈送剛出爐的酒釀桂圓麵包還有甜到心坎裡的巧克力,與我網購吃到冰過的口感完全不同,超級好吃的。

而下午茶點....

很銷魂的墨汁燴飯 (名稱忘了><) 整個是我的菜,超好吃的!!

 

薄片披薩,上面的是蘆筍,好吃好吃好吃!!

 

相信嗎...這個起司蛋糕整個被Pine吃掉....

 

行程太匆忙,匆匆結束下午茶後直接開往屏東,車程約1.5h,要找到晚會的村落有點偏僻,走了很長一段沒有路燈的夜路,希望屏東議員、委員們能拿點經費裝路燈....

 

熱心的客人不只提供住宿,親友還非常熱情招待我們,尤其寄宿家中有三個小孩,Pine根本玩得不亦樂乎,而不小心瞥到我溜去拍照才狂哭找我,所以又是災難一場,臭小孩又不肯穿著排灣族服飾讓我好好拍個照,整個婚宴活動晚會很熱情奔放我很喜歡,但遇到一點也不配合的Pine真的很無奈....

DSC_5427.jpg

所以穿著當地服飾的幾乎只有幾張能看的 Orz   連特殊造型的帽飾都沒戴到。

 

未命名 -1.jpg

我也有穿長裙唷   (長裙照理說應該要穿到腳踝,結果我太高穿起來是7分裙 XD)

 

DSC_6056.jpg

隔天起床,熱情的親友特地買回來的手工饅頭及香濃的豆漿

 

 

DSC_6058.jpg

親手煮的地瓜粥,我好想再回去屏東來義鄉深度旅遊阿阿阿阿阿

 

 

DSC_6790.jpg

婚宴最後與新郎新娘合照,臭Pine照例哭著拍.....................

 

 

DSC_6796.jpg

參加晚會著正式服裝是禮貌,所以又借了背心來穿 (連身裙太熱了) 

 

 

 

當天中午宴客結束後,愛玩如我當然馬上殺到高雄小港機場咖啡看飛機!!

DSC_6837.jpg

第一次看到沙子的Pine真是哭到像殺豬,一旁4、5歲的小哥哥看了傻眼,馬上幫忙安撫:「弟弟不要哭阿,沙子很好玩喔,你看像我這樣玩~」

馬上給小哥哥一個大姆指   家教好又有禮貌還會幫忙小弟弟。

一會兒Pine終於確認沙子不會危及到他的安危之後便落地生根,不誇張,連說吃他愛吃的點心都騙不走。

 

 

DSC_6830.jpg

Pine其實女生緣不錯,自己靜靜的玩也會有小女生靠近.......

 

 

DSC_6842.jpg

爺爺騙不動,只好一起陪玩沙。

 

 

DSC_6852.jpg

機場咖啡裡的小飛機

 

 

DSC_6853.jpg

媽咪~我不要回台中啦

 

 

DSC_6858.jpg

那你就自己睡這吧

 

 

DSC_6859.jpg

機場咖啡真是好地方,草地、咖啡、看飛機,還有小朋友喜歡的遊樂設施、玩水玩沙,連我都有點捨不得離開,看著Pine玩得開心在累也無所謂。

 

 

DSC_6868.jpg

時間過得很快,居然還有夕陽可以看,台中怎麼沒有這麼棒的地方。

 

 

心得:下次去高雄一定還要再去機場咖啡玩,也謝謝噗友 Nikimimi 的介紹,下次一定要抽時間讓差沒幾天的蜜蜜與Pine打在一起(誤) 玩在一起 (原意)

 

相關:銘汶 佩芹 歸寧晚會囍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