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與剛當媽媽的客人聊媽媽經,聊到防撞貼,我頗有感想...


感想一,遇到Pine一點用也沒有

感想二,遇到Pine,防撞貼會變成危險物品

感想三,結論還是自己diy的好用點.....

 

DSC00354.jpg

這是一般市售的防撞貼條,老早被Pine的小爪子抓的面目全非,抓破就算了,他還捏起來吃。那段期間我每天看到Pine便便中的小白色塑膠會很崩潰。

 

 

DSC00355.jpg

尖角的防撞貼一點用也沒有,裝上去馬上被拔掉,小小的尖角防撞貼正合小孩手掌大小,隨便一拔就掉了.....,目前跟老留討論是否要用強力膠粘住,為了小孩的安全,只好破壞桌子。

 

DSC00358.jpg

說破壞桌子是好聽,桌子老早就被破壞,反覆黏上防撞貼又被拔掉,今年三月才買的IKEA桌老早就掉漆,另個結論是為何有小孩後還要買桌子=_=,根本是買心酸的。

 

 

DSC00357.jpg

唯一倖免於難的防撞貼條(咖啡色的),為何沒被破壞? 這是電視櫃的轉角處,因為被桌子擋住了,所以Pine魔爪並沒有破壞成功,當初拿到這款防撞貼時Pine一時之間還拔不下來,正想多買幾個來貼,Pine居然天天想到就拔一下、扯一下,就這樣一下就分屍了.....................

 

 

DSC00356.jpg

最後推薦,目前唯一有用的防撞貼,這是自己diy的

DSC00359.jpg

材料是買東西時賣方會附保護包裝的柔軟布(又不是布,我不太知道如何形容這玩意兒,就是順著線條好撕好包裝,我捲成條狀,用透明膠帶(大)黏住上下邊緣,貼在電視櫃尖角處,目前Pine仍無法進行破壞,雖然不甚美觀,但效果有達到就好... Orz

 

 

心得感想是,沒事買啥電視櫃、桌子,有小孩的地方就是家具全部撤離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