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此次清靜之旅,為了訓練害怕草皮的Pine,接近出遊前一個星期天天把小孩抓去公園草皮練習"踩草地",就是為了想滿足看Pine被羊追、包圍的畫面。

 

由於出發前兩天得知熱帶性低氣壓可能會轉颱風,且已經很靠近台灣,本來想這次出遊可能會很慘,出門當天尤其慘,台中大雨像打翻似的下個不停,我與表妹=Pine表姑姑路上不斷祈禱老天別再下雨了,竟然~上了國道六號,開始萬里無雲,就這樣順順利力的抵達清靜。

 

DSC_7485.jpg

下午抵達民宿時多雲卻涼爽的好天氣。

 

 

DSC_7491.jpg

小孩一路睡到目的,民宿招待下午茶時間Pine就在餐廳爆走

這次住的民宿是事外桃源,除了入園的一小段路是從小瑞士停車場進入,走一段有點囧的小路之外,我對這民宿的評價其實不錯。房間相當舒適,且很清幽,是說都到了清靜山上了還能不清幽嗎 (笑)

 

 

DSC_7492.jpg

餐廳


 

DSC_7496.jpg

陌生地方,吃著麵包顯然很好奇的Pine


 

DSC_7508.jpg

民宿的中庭花園,很多鞦韆椅,又是草皮,Pine玩得很開心,一路上開車的辛勞看到臭小孩開心的跑來跑去全一掃而空

 

 

DSC_7517.jpg

太陽一下現行一下被雲層擋住,忽然被照到瞇瞇眼的Pine

 

 

 

DSC_7523.jpg

行程第一站,小瑞士。名宿有代售票,便宜20元,不過跟我5年前去的感覺有差,據說經營公司換統一了,統一要加油好嗎~

 

 

DSC_7524.jpg

在小車上比More的小孩,不知道他要做啥 XD

 

DSC_7547.jpg

看看,我的草地特訓可沒白費呢!!

 

DSC_7563.jpg

這時候在小瑞士內的湖內橋上,霧氣最大的時候,卻顯得Pine皮膚粉嫩粉嫩唷

 

DSC_7567.jpg

霧濛濛的風車,暑假有風車節,小瑞士與清靜商場、清靜農場裡面都會有風車,把照片色調調成黑白感覺還頗浪漫

 

 

DSC_7592.jpg

逛完小瑞士也看了水舞,用餐時間在路邊小小踩了雷,料理就不提了。直接到清靜商場逛逛看原住民唱歌跳舞。

 

 

DSC_7597.jpg

High翻的Pine,聽到音樂又跳又跑,辛苦表姑姑抓臭小孩

 

 

DSC_7628.jpg

事外桃園的房間規劃旁邊都有露台,房間內也有天窗可以觀星,我這個城市鄉巴佬看得很開心。

 

 

DSC_7630.jpg

隔天上午,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們,天氣超好的~~ (出門前看氣象本來說會連下三天雨呢)

 

 

DSC_7638.jpg

吃完早餐在房裡痛快爆走的小孩,民宿很貼心~電話中有提到我們有一小孩要多要一床棉被,當天抵達房間不用提醒已準備好在房內,老闆揪甘心ㄟ 

Pine:我有穿尿布啦~沒露點唷姑姑不要玩弄我的肉肉啦

 

 

DSC_7658.jpg

事隔5年在訪清靜,第一次來時做婚紗出外景,被清靜的草原綠地與可愛的綿羊吸引一直想重返遊玩,沒想到變了樣......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

 

DSC_7665.jpg

要爬上去的營區,再見~~抱小孩的我不想爬,只有在山腳下轉兩圈就離開了

 

 

DSC_7667.jpg

 

 

DSC_7676.jpg

雖說草地訓練有成功,但因清靜農場幾乎都是小山坡地,Piine還是不敢下來,所以我真的只有在門口晃一下就走了...

鬧脾氣的同時,取出法寶吹泡泡,小孩超愛

 

DSC_7686.jpg

出乎意料之外,Pine並不怕羊咩咩,但也不願意固定下來讓我拍照,只有這張....算有合照到嗎 XD

 

 

DSC_7699.jpg

在清靜服務中心用完午餐後便下山直奔紙教堂 (清靜服務區一旁的餐廳忘了名字,菜色還不錯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總比在路邊踩地雷好)

太熱了所以沒穿褲子,警察北北請不要抓我~

 

DSC_7703.jpg

 

 

DSC_7704.jpg

紙教堂

 

DSC_7738.jpg

紙教堂裡面設有喝茶休息的地方(可抵部分門票費用),連哄帶騙終於讓Pine戴上頭套,要150耶~ 一次都沒戴過,總算是有照片留存了.... Orz

 

 

最後感謝幫忙規劃行程的小瑜美女,這次出遊真的很棒。雖然清靜農場讓我失望,但名宿加分不少,也是很值得回憶的一趟旅程,有機會應該會再去名宿住宿出遊(這次記得帶一家之主去,可憐的一家之主忙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