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帶Pine去打德國麻疹預防針,也沒什麼大小事,就是打打針而已。

順便詢問醫生目前哺餵母乳情形是否需要添加配方奶,因為怕日後有工作,一來我懶得擠,二來擠出來沒幾滴粉心酸,目前調整Pine吃母奶只有早上起床、中午睡覺、晚上睡覺才給母乳吃,夜間幾次夜奶。醫生計算哺餵次數認為應該要添加配方奶囉,且現在的母乳營養價值並沒那麼高,而通常一歲多的母乳寶寶會偏瘦,因為不吃配方奶的居多,但醫生看到Pine的體重,再看壯碩的大腿.....

「我想Pine應該不需要另外補充配方奶了,他長這樣非常的好。」

當媽媽的聽到真的很爽,奶奶辛苦的調理副食品也有代價!! (終於可以確定準備把奶瓶清掉囉)

1y9d的身高 79.5cm ,體重12.1kg

醫院神不知鬼不覺把最新的健康曲線表附在手冊裡,對照一下Pine目前的資料,都是90分以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