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的抓周物:飯匙代表廚師、滑鼠代表宅男(誤)、相機代表攝影師、鋼琴代表學音樂、船長肩章代表傳承爺爺、彩色蠟筆代表畫家、數位筆代表電腦畫家、鉛筆 忘了(後補)、毛筆代表文學家(?)、計算機代表做生意、報紙代表記者、翻譯機代表語文能力、血壓劑代表醫生、鐵尺代表工程師、球代表球類運動、鈔票分別準備美金、加幣、人民幣。

 

Pine一落地就直接抓住面前的翻譯機不放,難道是語文能力??

 

愛不釋手的小孩,足足把玩了近2分鐘,害我以為抓周就要這樣結束了。

 

家人開始遞東西試圖扭轉他的未來。

 

這啥? 鈔票? 沒興趣 (丟一邊)

 

忽然發現一奇異物

 

就是這一隻啦!!!!

之後Pine緊抓不放,搶也搶不走,拿別的筆跟他換都不願意,只好再次引誘....

又是這個? 我不喜歡阿 (拿了兩秒馬上丟掉,爺爺的心在淌血)

 

傳承娘親的技術呢?  這蝦米? 相機? 沒興趣 (又丟....)

 

我就是要這隻毛筆啦,你們不要想免強我改行...

 

我就是要當書法家啦!!

 

今天真的很忙,上午忙抓周,下午近攝影棚拍週歲紀念照,晚上再與太爺爺吃飯,時間直接跳到切蛋糕...

可憐的小孩忙了一天累壞,大人吃飯聊天時不勝體力入睡,迷迷糊糊醒來忽然看到......一個麵包超人?!

 

疑...那是什麼東西呀?

 

看起來好像可以破壞的樣子耶?

 

原來是我的生日蛋糕耶!!!

 

全家都為我小小聲唱生日快樂歌,好Happpy唷

 

可是我還沒睡醒,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要吹蠟燭了,呼~~~

 

爺爺餵我吃蛋糕 (可是照片看起來很像在餵毒 XD)

 

初嚐蛋糕滋味

 

被整也堅持要吃

 

大家看我跟蛋糕像不像

 

別再整我啦....今天我是壽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