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由plurk摘錄而來,全噗串只有朋友限定能看。抱歉。)


一直活潑好動的小松鼠去打了第三劑肺炎鏈球菌疫苗後,突然發燒了,又哭又鬧、不愛吃喝、死黏媽媽。拜託,打了那麼多次預防針都沒事,這回是怎麼了?

為什麼親愛的Pine從一個愛吃喝愛笑愛玩的寶寶變成一個我們不認識的小人兒,以下為奶奶焦急又心疼的紀錄。

(一) 090417 Pine是戲劇系幼幼級高材生。

(二)090417 小傢伙燒退了許多,又開始耍皮了,但不知是否發燒影響了味蕾,對吃喝突然沒了興趣。

(三)090418 還有些微熱。中午餵白水調的米麩,小傢伙快樂地晃著小胖腿,每一口才進嘴裡就比一下more的手勢。唉喲,好吃的小松鼠回來了。奶奶真是不習慣對食物不感興趣的小人兒呀。

(四)090418 爺爺帶奶娘和小傢伙去臺安醫院看診。不到七點就去了,只打電話回來說燒到39度了,要用栓劑,但沒說到底是什麼引起小人兒這麼大的痛苦的。現在如何了呢?

(五)090419 小傢伙昨夜因栓劑退燒而得以好睡許多,今天始終在38~38.5間。想吃東西卻吃不多,多一口都會作出嘔狀。拒喝水、果汁。沒什麼精神。六點半去掛診,可能除了再貼迷你尿袋集尿檢驗還得驗血。好口年的小松鼠。 :'-(

(六)090420 小傢伙燒退了但疹子並未冒出來。發燒三天,現在學會耍賴和無理取鬧。不肯好好吃喝,哭鬧不 得已只想媽咪抱著吃ㄋㄟ ㄋㄟ。退回嬰兒期了啦。

(七)090420 歷經數日發燒洗禮,Pine發現只要耍脾氣,親愛的媽咪不但會出現抱餵ㄋㄞ ㄋㄞ還可以分食**大人的**食物。這下子寶寶專用果汁和食物他全推拒啦。爺爺異想天開地把媽咪的空麥當勞紙袋包住水瓶,想騙小人兒喝果汁,Pine看都不看就推開了……爺爺,你當人家我是小白痴嗎?

(八)090420 晚上在大潤發外食,奶娘在餵小人兒米飯突然說:「疹子出來了。」經一一指出位置,真的耶,一粒粒小紅點四散在胸部和臉上。啊,這玫瑰開得還真遲,不忍想明天的小松鼠被玫瑰侵佔時是何等光景。


親愛的Pine,奶奶知道你是同時長牙不舒服才鬧脾氣,希望你早點恢復成平日快樂的小松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