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參加公開的爬行比賽 (公開是怎樣 XD)

時間為2009年4月12日,Pine 10m10d 。

此行陪同參加者有公公與婆婆 墨綠 及 小雪,當然還有我囉。想到人多可以幫忙抱小孩,我馬上很ㄍㄟ ㄌㄠ (台語),扛了我的吃飯傢伙還有DV想攝錄下寶貝的每一刻,但事後證明,我以後還是乖乖的帶傻傻相機就好。 

健寶園中港園就在家附近,當初報名時遇到強迫線上刷卡繳交報名費,讓我疑心是詐騙集團而遲遲不敢刷卡,後來調查真有此園,且是專收嬰幼兒教育的補習班?!繳交了報名費後被排到最後一場次PM3:00。

到達中港園的四樓,脫鞋著襪子入內,門口還有人員服務清潔消毒雙手,感覺還不賴,入內看到很多產品與課程,我想口袋麥克麥克的家屬都會很心動。先放了Pine在熱身場地活動筋骨,隔壁就是比賽場,人聲鼎沸,這次參加的人也很多,希望Pine別嚇壞了。

Pine真的是侵略性生物,好奇心之強,看到什麼都有興趣,本來聽說是怕生的小孩,居然整場趴趴走,9M與10M真的差很多,第一場Pine根本嚇壞,10m來參加爬爬比賽的Pine卻宛如識途老馬般到處找Baby下馬威 XD,害我頻頻抓小孩與跟對方家長道歉,還自得其樂一直站立,有沒有那麼開心的小孩阿

Pine在後面...

 

 

自得其樂中

 

本日的打扮是小超人一隻,特地托友人從大陸購買寄來,短袖藍裝還帶著小披風,真是全場最殺,走到哪大人都驚呼好個小超人,讓虛榮的媽媽開心極了,但長久經驗看來,通常最囂張的下場都很慘,所以對Pine的表現其實不是很期待^^"

3:00入場,約過半小時終於輪到Pine這組,小超人準備進入場地,一旁還有現場成立的粉絲 XD,說期待已久,就等著看Pine爬行,壓力忽然臨頭,只好拍拍Pine希望他表現好一點 Orz

Pine參賽號碼為47號,賽道為7號,婆婆抱著Pine在起跑點,我與公公帶著誘餌與DV在終點的這頭,誘餌為剛買的每日c柳橙口味,綁上紅繩,那麼專業是因為在中友場看到眾多父母都用這樣的方式引誘小孩。遙遠的我被分配在終點是想Pine很黏我,希望以此引誘他,但沒想到太遠加上Pine好奇心太重,他壓根看也不看我一眼,只是好奇東張西望,尤其主持比賽的工作人員又著超顯眼大紅色(給父母們筆記,比賽時記得穿顯眼一點,免得小孩找不到)。

哨音響起,Pine前進了兩步,誘惑物每日C空拋太遠只達中間線,Pine理都不理,我用力吶喊也被眾父母聲音壓過,此時忽然雄心壯志覺得勝利好像很重要,趕緊丟下DV搶過公公手上的每日c,再次空拋丟到Pine面前,Pine,終於動了!! 好像忽然裝上電池般,Pine用驚人的速度追逐每日C,中間還不慎引誘隔壁線道baby,還爬過來擋住Pine的前進路線,Pine此時居然聰明到繞路,繞過那位寶寶爬行過來,有沒有那麼厲害,就在這一瞬間,Pine神行到位,差點讓我錯覺是第一名 XD,只用了44秒,有沒有那麼厲害阿小超人。

一組10人比賽,共三組,3點場次有36人參加,第一名25秒,太驚人,第二名忘了秒數,而Pine?

第四名!! 好厲害!出乎意料之外的好成績,同組10人中是第二名,而統計秒數44秒包含Pine有兩人,頒獎時另位小妹妹已經沉沉睡去,剩下風騷的小超人風光領獎,粉絲在場叫好,真是太~  精采了!!

勇者總是孤單的 (?)

 

參賽成績表41~50>>跑道7號就是Pine~

 

與獎品合照迫不及待想破壞...

 

獎品是些什麼東西呢?

個人覺得參加獎比第四名的獎品好 XD

第四名獎品:嬰兒母親當期雜誌X1、巧虎購物袋、ELLE奶嘴兩盒、ELLE怪異的吸管、美強生A+奶粉一罐、花草茶一包、萬用布一條

 

參加獎:過期嬰兒母親雜誌一本、美強生A+身高表、好奇試用尿布、健寶園優惠價目表、林莉婚紗攝影寶寶照兌換券一張、巧虎遮陽帽、健寶園麥克風玩具一隻

 

參加費用200元,贈品真的很豐富,不過應該沒下次了 XD,怕再報名下去,Pine會用走的到達終點,直接被取消資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