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一轉眼在兩個月就週歲了,居然一下子就10個月了? 小孩成長果真是一刻不容錯過阿....  (我好像每個月開頭都是這句?)

 

Pine愛粘著我撒嬌,越來越明顯,尤其不睡覺弄到我生氣了,更是使勁渾身解數想逗我開心。

我生氣時,會故意背對Pine用NB,臭小孩就會爬阿爬,趴到我的肩上,探出頭來對我笑一笑...

不轉頭看他,他還會拉拉我的頭髮讓我轉頭看他,然後露出諂媚的笑

我轉開,Pine又會重複動作,直到我氣消為止.....   哎,好沒用的媽媽阿。

 

而小傢伙的第一句到底是叫爸爸還是媽媽呢?

在3/25那天,婆婆墨綠卯起來想要Pine喊出口,折騰了半小時,沒想到居然就這麼喊出 「ㄇㄚ  ㄇㄚ。」

又過5分鐘,連「ㄅㄚ ㄅㄚ」都出來了。

說不感動飆淚是騙人,親骨肉的童音真的好可愛。

 

 

結果隔天,Pine愛上ㄅㄚㄅㄚ的發音,就再也不喊ㄇㄚㄇㄚ了。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