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529.jpg 

Pine新花樣是站立開心尖叫,乍看很可愛,但被轟炸到時一點也不...

夜裡小少爺不睡想起來玩,娘親不奉陪,少爺可以自己玩自己的還OK,偏偏他還是想要玩站立尖叫,然後腳軟就往前撲,接著就轟炸到躺著的我

有好幾次我是被重物壓臉忽然驚醒,還伴隨著用雙手往前做蝶式手部動作打臉,及著地時為了保持平衡,Pine會伸直手臂然後就打到我的喉嚨...... (年紀小小就有深厚的鎖喉密招)

噗友說若撞到牆壁呢? 小傢伙並不會炸牆壁,他整個把我當成障礙柵欄,要爬你去爬你的,在我身上爬來爬去幹麻....一直要翻越我的身體,一下被踢臉一下被踢到喉嚨。翻越障礙物時,從左邊到右邊就算了,他還會開心的馬上從右邊到左邊,這樣來回到他累了,我也被整形的差不多,.... (被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