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時刻,一定要紀錄下來!

就在2009/02/18晚上10點35分左右,Pine邁出他爬行的第一步。

接著就健步如飛了!!

 

有在閱讀文章的朋友們一定知道我對Pine還不會爬很煩惱,這陣子一直很努力想刺激他爬行,諸如放置任何他喜愛的東西在面前想勾引他爬動,少爺總是可以用肚皮緩緩轉身,用風火輪自轉方式達到目的地。這種懶勁實在拿他沒有辦法。

 

期間嘗試在肚皮墊毛巾,沒用,少爺更生氣。改成趴在我的小腿上,只要他踢腿我就緩緩移動,好像稍微有刺激到他想爬行,可是半個月下來還是成效不彰。唯一有偶爾出現的移動是趴著哭鬧時會噘高屁股用擩動的方式前進一步,接著又不肯動腳。

 

今天再次嘗試讓Pine學爬,放了嬌生嬰兒護膚乳液試用罐,Pine照常抓床單想要偷吃步,沒想到就在這一瞬間,我看到他屁股噘起腳一蹬出去,接著二次、三次,都用這樣的方式爬行,沒想到Pine就這麼忽然邁出他人生爬行的第一步了。

 

萬分驚訝與不敢相信,我再次把他抱遠目標,希望剛剛並非看錯,Pine尖叫嘶吼,邊快速的噘高屁股、腳蹬爬行! 天阿,我兒子居然會爬了,我兒子居然會爬了!! 且我就在旁邊,並沒有錯過,這就是自己帶小孩最欣喜期待的感動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