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友 小聖 送的 造型服西瓜裝中的帽子,對專程幫忙送禮物的麋鹿 杜子 猛滴口水的Pine。

 

7m2d

身高未量

體重9.2~9.4kg

語言:一樣是ㄟㄟㄟ,從ㄟ變成ㄟ~ ㄧ~ 。多了新的撒嬌方式,用 ㄣˊ 的,不給玩具,ㄣˊㄣˊㄣˊ,討東西吃,ㄣˊㄣˊㄣˊ,找媽媽,ㄣˊㄣˊㄣˊ

 

目前一天兩餐副食品,午餐與晚餐(配合大人吃飯時間,希望以此訓練該吃飯就吃飯),早上、下午各一次果汁(因為臭小子不吃奶瓶,只好用湯匙餵。用量約4/1個蘋果或是2/1的柳丁汁),一天一片米餅。餵奶約5~6次,少爺吃完副食品還想吃奶的話還是照餵。

目前對副食品並不會太排斥,只有前天出現一次哭鬧不肯吃(原因不明),很愛嘗試大人的食物,偶爾外出吃飯沒他的份我會挑一顆米粒給他咀嚼,還會享受的發出嗯阿一的聲音。

 

Pine是越來越可愛了,且超黏媽媽,別人要抱走還會巴著我不放,哭笑不得之餘心還是暖暖的,真是可愛的小人兒。

 

2008的結尾收到很多耶誕卡與禮物,在Plurk(微型網誌)上認識好多朋友,還有漂洋過海的禮物真的讓我好感動,在冷漠的電腦背後還有那麼多熱情的朋友,誰說網路是無情的呢?!

 

0104.jpg

 

話說當媽媽的忘了送小孩聖誕禮物,親手鉤的小鞋可以當作是聖誕禮物嗎

剛完工的藍色小鞋,毛線較粗,有點大雙,明年可以繼續穿

與上個月第一次嘗試鉤織的小鞋

 

本來就喜歡手作,生了Pine之後為了顧小孩攝影工作暫停,也因此有時間可以學習鉤織,手作真的很有趣,希望有時間可以多鉤出作品給Pine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