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及時報名參加BloggerAds幸福家庭計畫!寫部落格就可以賺民生用品A好康,這次參加的活動是「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褲特色-10小時乾爽, 打造寶寶金質睡眠」試用幫寶適尿布一包(Pine9公斤,選的是紫色的M號),對於苦受Pine睡眠品質不好所苦的我來說是及時雨,本來就被幫寶適電視廣告所吸引很想買來試用看看,剛好幸運的趕上參加BloggerAds幸福家庭計畫。


非常吸引我的廣告,初看到廣告時老公便一直嚷嚷叫我買來試看看


有趣的地方是收到尿布的時間剛好是聖誕節當天,對於不景氣的當下,這是最棒的聖誕禮物。



寶貝阿,這是拿來包屁屁的,不是拿來玩的




屁屁乾爽很蘇胡




Pine睡眠時間夜裡9點入睡到隔天早上8點,平均會起床三次吃奶+換尿布。最近困擾我的問題在於不慎在吃奶或換尿布期間讓Pine"清醒"的話,劉歡歡就不肯睡覺了,非得玩個1~2小時才肯入睡,偏偏2~3小時起床吃奶一次加上清醒玩的時間,一家大小毫無睡眠品質可言,困擾快兩個月的情況下,今天第一次嘗試使用幫寶適尿布,第一天晚上,居然睡過5小時才起來討奶,更換尿布時以為會很濕很重,沒想到用手掂重量,感覺比之前的尿布輕,透氣度很不錯,屁屁摸起來也很乾爽,若是之前的尿布又濕又重,通常下次換尿布就會紅屁屁、又要上藥膏了,使用第一個晚上有這樣的成績很讓我滿意。



測邊浮貼不測漏

 



清楚的尿濕顯示,還有可愛的大象圖案 (剛好Pine是弟弟...笑)

 


再好動都不怕


隔天再上幫寶適的網站仔細看尿布的使用方式與金質睡眠小撇步,睡眠成長量表勾選出Pine的問題得到的回答

未命名 -1.jpg
打算一步一步糾正睡眠方式,看來一覺到天亮不再是夢想。





我的屁屁有可愛的大象圖案唷




幸福的笑容



目前持續使用第二天、第三天了,看看這小子幸福的酣睡樣,其實大人的睡眠我並不在意,對父母而言,小孩平安順利的成長就是最大的幸福與喜悅,Pine終於能平穩睡眠就是最大的幸福。


幸福睡眠





  親朋好友棉趕快加入BloggerAds參加幸福家庭計畫,才能讓大家A好康(尿布、居家日用用品、奶粉、食品、玩具、小孩學習用品…)。或許還能藉由參與BloggerAds活動,成為高人氣寫手為媽咪們賺取加菜金、奶粉錢、私房錢…!!




進入官方網站參考更多的幫寶適尿布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