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滿六個月了! 沒想到我居然完全補餵母乳6個月了,算是第二階段完成囉?! 若要問我打算補餵多久,我想是自然離乳吧 (笑) ,Pine是個好奇心很重的小孩,約2、3個月的時候便開始對大人的食物有興趣而口水流不停。甚至還會模仿大人咀嚼的動作,看在爲了母乳量多寡斤斤計較的娘親眼裡真不是滋味。為了怕他是過敏體質,我也總算是餵滿6個月,之後呢? 順其自然囉...

 

6個月開始,終於給Pine吃副食品,剛開始是米湯,第一天Pine還不是很會吃,第二天已經會阿呀ㄟ的討米湯,還會搶碗,不給他還會一直ㄍㄞ,持續一星期的米湯,便便看起來也很正常。接著就是4/1蛋黃混水,也是約一個星期,蛋黃的便便就好玩,拉出來的就是蛋黃的樣子,可能腸胃還不成熟。圖個方便,買了桂格成長米粉,之後補餵也比較方便點。吃完副食品還是一樣要討奶喝,希望不要越來越胖... (汗)

 



人間美味的米湯

 

6m9d這天,抓小傢伙去打5合1最後一劑,到了醫院才知道還要打B型肝炎第三劑,本來擔心一次要挨兩種針很心疼,但醫生與護士都說B型肝炎第三劑藥劑量較少,真的不影響的情形之下,才答應讓Pine一次打兩針。

開心的吃手,還不知道大難臨頭

 

Pine真的是個小色鬼,到醫院之前先前往探視太老爺,小人一看到老爺爺就哭,很不給面子,沒想到到醫院,看到護士阿姨就甜甜一笑,看到一旁的4歲小姐姐也是一勁的傻笑,怎麼會有這種小色胚,遺傳基因真的那麼強大?!

姐姐留電話給我...

 

最近的Pine不知是否吃副食品不好消化的緣故,偶爾會有一點點的血便,問醫生,結果有可能是吃奶太用力,是娘親的血.....,Pine不只是小色鬼,還是吸血鬼。

 

架上刑台,準備上刑。

 

不知大難將至,玩手玩的好開心

 

阿姨好漂亮喔

 

媽咪!! 發生什麼事啦!!! 好痛啦!!!!

 

上了賊船啦,我不要啦,好痛啦....

 

左右小肥腿各一針,謝謝一鞠躬,媽咪看到Pine痛的掙扎卻一直笑,我果然是惡魔媽咪。

忘了報告,6m9d,身高70mm、體重8.8kg,頭圍42cm,小Pine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