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天吃到睽違半年的鹹酥雞之後,奶娘我食知味,很久沒碰垃圾食物了,不禁想偷偷大快朵頤一番。

老劉知道我饞很久,今天特地帶我跟Pine去夜市走踏,並讓Pine接觸夜生活的第一步 (誤)

行程先去拜訪我的師父,Pine真的很害羞,號稱孩子王的師父怎麼都逗不起來,還差點弄哭。

 

跟把拔合照。

 

黑臉的奶娘。

 

抱著Pine的把拔背影有種「天涯我獨行,不需相送」的喜感。

 

看到Pine最愛的

 

抓娃娃機  (目不轉睛阿,孩子)

 

結果特地去夜市想大吃一番,卻想吃的都沒開....到底是去夜市做啥來著

 

題外話

千里迢迢出門,只有敗回尿布一包、小襪三雙、玩具一個 (當然是婦嬰用品店買的)

新的小玩具,奶瓶造型的磨牙玩具,這個小玩具其實是適合3個月的寶寶,但是選了6個月的玩具跟3個月的玩具秀在Pine面前晃半天,試了5次,Pine都要這個奶瓶造型的小玩具(不吃奶瓶卻想要奶瓶玩具? 專整你娘親嗎?)

 

試吃看看

 

好吃好吃 (娘親:..................)

 

孩子阿,你明明不吃奶瓶的,卻啃這個小奶瓶啃的那麼開心?還嘖嘖有聲? 明天就來弄奶瓶給你吃!!  (奶娘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