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新文章,除了玩plurk喪志之外,最大的原因還是在於Pine感冒了。

打完肺炎鏈球菌隔沒兩天Pine開始流鼻涕,再隔天喉嚨也啞了。看醫生結論是小感冒,並無發燒狀況還讓人安心,雖然拿了藥,但媽媽跟奶奶覺得小感冒的話還是靠自己的抗體來對抗病菌比較好,更何況我們是母乳寶寶呢  

外婆送的新衣

 

可愛到讓人尖叫,Pine怎麼那麼迷人阿  (無藥可救的媽媽)

 

可是小病毒Pine的愛範圍太廣泛,居然讓全家人都中招,先是爺爺,再來奶奶,最後連老爸都不支倒地,剩娘親跟高齡近90的姥爺沒被Pine的病毒侵犯,歸咎原因大家太愛偷親小傢伙,而小傢伙又喜歡分享他的愛給大家,吃手手之後滿手口水直接往大人臉上抹、嘴裡塞。這......

感冒至今差不多也10天了,每天例行公事就是抓小傢伙抽鼻涕,現在Pine只要感受到放床上就猛哭,代表又要抽鼻涕,娘親我也不想阿。但好消息是在BBH上看到有人分享拿貝瑞克吸乳器裝上口吸式吸鼻器可以達到抽鼻涕的效果,頭兩天一試真的快又有效,但後來還是發現沒辦法抽吸到深處的鼻涕,還是只能仰賴醫院送的吸球比較有效率。

 

而這陣子忙碌下來居然讓我瘦了一公斤,真是可喜可賀,不過還是希望小Pine的感冒能盡快好...娘親不想再聽你哀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