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過分沉迷Plurk

滿5個月的紀錄節錄成日記碎碎唸型式

先報告,體重7.7kg , 身高未量
不會爬,但是會擩動,時速1小時/2cm


10/27 小傢伙明天要當廠商的布尿布麻豆,今天請您早點睡不要黑眼圈阿 (誤)
10/27 花了三個小時才把Pine弄睡,套句kate的話,「把我的青春還給我 」

10/26 花了三個小時才把Pine弄睡,套句kate的話,「把我的青春還給我 」

10/25 晚上老劉同事來家中,幾個年輕大男生圍繞著Pine像在研究外星人一樣
10/25 Pine吃奶會碎碎念 到底在埋怨什麼?

10/23 覺得有七成以上的產後落髮應該都是親骨肉造成的。

10/20 北上回來後,連續兩晚Pine都歡歡歡,以前哭一次就可以睡,現在要哭上3~4次

10/19 Pine與外婆「一見如故」玩到忘了奶媽

10/14 Pine昨晚居然睡到從側睡變成趴睡,是我睡昏了還是他太神速了?

10/13 才看龍應台的**目送**沒幾頁就深感惆悵與寂寞,看了Pine沉靜的睡臉又覺得滿足而無怨無悔,我想,這就是**母親**吧!

10/11 Pine愛聽音樂,聽到鋼琴版龍貓也開心的跳跳跳

10/9 Pine啃固齒器啃得津津有味,吃奶都沒看你那麼享受

10/7 Pine睡太飽,不想睡自己玩得很開心。平常這時間他若不睡我會丟著他哭,可是他今天剛打完針,實在不忍心讓他大哭
10/7 下星期帶Pine回台北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