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星期就要打肺炎鏈球菌(以下簡稱肺針好嗎? 一直打肺炎鏈球菌有種在練打字的感覺 XD ),結果母親我疑似感冒,怕傳染小傢伙,所以觀察了一星期確定沒有傳染給他,今天才帶出門當小針包。實在有點慢打,尤其現在流感頗嚴重,看別的部落格小寶寶都掛病號讓我很煩惱,預計滿六個月的時候再拖去打流感疫苗,我真的是很神經質的媽媽。

剛報到完,等待醫生檢查身體狀況是否能打針

 

 

台安居然有開放童書銷售人員進場蠻讓我訝異的,雖然穿著綠色背心寫著"不強迫推銷",可是在宣稱不推銷奶粉、尿布的台安醫院裡面看到這樣擺攤還挺讓我不蘇湖。

 

 

本來很擔心公公會被吸引幫Pine買書,幸好他知道Pine現在看到東西就是拿來啃,說不要就不要,不過銷售人員倒是說Pine好奇心非常重,都摸西摸 (不過也說口水很氾濫就是了 Orz )。

 

 

 

 

報到的時候磅體重,扣掉衣服跟尿布是7.7kg,護士一看Pine就說「這是母乳寶寶對吧!」,不知道到底是哪邊像,被他一眼看穿。誇我把Pine養的很好  ,又摸摸Pine的大腿「我就愛這味~超嫩的」,風趣的護士感覺有虎姑婆的架式。

打針時,Pine躺上刑床,還想小腳一抬又給我翻身,護士笑著把他抓回來,針打下去,Pine一臉呆樣,針頭準備拔出,就哀嚎了,結果又被護士阿姨笑反應有點慢喔....

小蹄膀貼了棉花,看了亂可憐的,所幸Pine不太怕痛。倒是走出上刑房,一個媽媽還指著Pine要自己的2歲小男孩跟Pine一樣勇敢呢!

 

 

這次打針跟上回五合一第二劑一樣,反應很不好,到目前還沒發燒,可是感覺他有點不舒服,吃奶也不要、玩也不要,就是要人哄要人抱。猛啃手就算了還把整手的口水硬是往我臉上抹,被他粘滴滴的口水硬是護膚了好幾回,搞的我請出了親密背巾背著他在客廳走來走去,結果鬧了快4個小時才終於沉沉睡去,唉,希望下半夜情況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