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傢伙四個多月前已經遠征高雄2次,媽咪的娘家在台北,沒有道理不去給他走踏一下。

上一次搭客運的時候Pine約兩個多月,還只能躺在媽咪的懷裡看看窗外的景色,這次已經可以讓奶奶撐著坐著看窗外飛逝的景色。

 

到台北,直接進入地下街躲太陽,Pine彷彿劉姥姥逛大觀園,說難聽點就是個小土包子 ,東張西望,結果視線定住抓娃娃機

 

色彩鮮豔的娃娃讓Pine一直移不開視線。

 

媽咪我想要.....  (想要啃是嗎? 別想,走了!)

 

出了地下街又呆住了,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聚集在一起 (當天有超偶的簽名活動)

 

看看這個小呆瓜樣 (奶奶可美多了)

 

當天行程安排先與朝思暮想Pine的@ndy叔薯吃飯,等待的時間把Pine放在桌上玩弄一番。

 

Pine自己很會打發時間,就把腳指頭拿來啃食當零嘴。

 

然後還偷把妹,手還緊抓著不放 (少年阿..人家男友在旁邊,你讓媽咪跟叔薯很冒冷汗耶)

 

在外婆家跟大姨婆玩 (大阿姨..忽然叫你姨婆讓我好不適應

 

與大姨婆合照 (小姨婆說不拍不拍不能拍,我想跟小姨婆合照阿)

 

 

大姨婆的狗狗麻吉,看到Pine穿白色的,大小(?)又跟他差不多,以為大姨婆不愛麻吉了,瘋狂使用拜託手法請求主人回心轉意

 

玩一天終於累到睡著,真的就像電池沒電,Pine總愛試探自己體力的底限,讓媽咪整個很擔心。

 

跟外婆玩,Pine只喜歡跟美女玩,外婆是美女,且不知道是不是外婆跟媽咪長的很像,Pine超愛跟外婆玩,屢次玩到忘了媽咪的存在

 

雖然很匆忙的一天一夜台北行,回家後Pine又更皮了一點,下次再規劃北上時間要規劃長一點,真的有點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