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66.2cm (百分比90)

體重7.1kg (百分比50~75)

頭圍40CM (百分比50)

已經學會伸手抓好奇的東西,第一個玩具是塑膠袋,很懷疑他想當五金行老闆。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他有興趣的玩具砂鈴(是這樣講嗎?),可是因為很大一隻,培恩在玩的時候必須跟他拔河不要讓他傷到自己。而幫他買的有聲音的固齒器(說明書寫試用3~6個月)他還是不削一顧  

抓到就想吃

 

吃ㄋㄟㄋㄟ都沒看你這麼用心

 

躺在診療床上的Pine一下就抓住醫生的手不放,不給醫生用聽診器,醫生笑Pine很愛玩。看到我又伸手過來ㄞㄞ的撒嬌,看得護士心都化了

醫生說Pine很高,應該是父母都高,讓我很得意,體重方面還ok,很結實。但是因為厭奶醫生還是交代要多注意體重跟尿布方面,基本上母奶還是要持續補餵,真的厭食太過分再開始添加副食品吧。

到了排隊打針的地方,感覺Pine其實不怕打針,躺下的剎那因為不能被抱立起身而生氣哭喊,針打下去哀嚎一下,我馬上抱起來就沒事了,就紅著雙眼一直跟我告狀,有沒有這麼可愛阿你。

回家後吃完ㄋㄟㄋㄟ便懶洋洋靠在爺爺身上,可能藥效發揮有點不舒服,可是懶洋洋的Pine真的好可愛(照片後補),Pine不怕打針要繼續勇敢,我們要永遠都不怕痛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