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Pine,別名培根,2個月19天。今日娘親特地給他取了一個新的小名,叫做劉ㄏㄨㄢ ㄏㄨㄢ (ㄏㄨㄢ=番:台語發音,意指無理取鬧)。

 

怎麼說這個阿ㄏㄨㄢ呢,劉ㄏㄨㄢ ㄏㄨㄢ亂番有三種

 


第一ㄏㄨㄢ
啃衣服啃手指啃手臂就是不肯啃奶嘴
娘親:你有沒有那麼ㄏㄨㄢ阿,特地買來的NUK實感奶嘴軟趴趴又可愛,那麼好吸你怎麼不吃呢,嘴邊碰到的東西就啃,給你吃奶嘴就皺著眉頭給我看。

 


第二ㄏㄨㄢ
蓋被被睡覺,蓋到手臂上10次會踢掉9次,1次是還剛蓋上2秒還沒被踢掉
娘親:蓋被子這件事我真的輸阿ㄏㄨㄢ,夜裡睡不好都是在幫劉ㄏㄨㄢ ㄏㄨㄢ蓋被子,但少爺總是兩隻小短手一揮,又輕鬆掙脫。

 


第三ㄏㄨㄢ
不知道是否近三個月的BABY都這樣,很ㄏㄨㄢ,不肯躺,乖乖躺著好像要他的命一樣
娘親:本來夜裡吃飽換尿布,把劉ㄏㄨㄢ ㄏㄨㄢ放床上他會很安分的躺著隨便亂笑自己玩的很開心,最近幾天則不行了,非要人抱不可,我只好很苦命的抱著小阿ㄏㄨㄢ洗手、幫他穿好衣服。昨天夜裡劉ㄏㄨㄢ ㄏㄨㄢ又再亂,媽咪苦無辦法又需要洗手與泡茶,靈機一動想到無敵哺乳墊,馬上把劉ㄏㄨㄢ ㄏㄨㄢ塞進去,背後補靠枕,前面蓋被子,成了完美龍座,劉ㄏㄨㄢ ㄏㄨㄢ看起來也很滿意(照片後補),你果然是少爺命阿你。

 

 


而白天也很慘,阿ㄏㄨㄢ非要人抱著立起來不可,這樣景觀跟躺著完全不同,阿ㄏㄨㄢ喜歡被立起來看風景,可是苦了大人,在這樣下去不出一個月全家都會得媽媽手,但更悲慘的是劉ㄏㄨㄢ ㄏㄨㄢ還不要別人抱,一定要媽咪抱,囧rz............

 

 

 

劉ㄏㄨㄢ ㄏㄨㄢ阿,目前媽咪想的到的三番如果增加到10番,等你長大你的皮就癢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