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Pine臉上的皮脂漏遲遲未癒,皮膚狀況時好時壞,很難見到光滑的小Pine一面。疑點重重之下,Pine娘親與Pine奶奶大膽猜測,必然是有人時常偷親可愛翻天的小Pine

為了小Pine的光滑皮膚,每次要靠近小家伙的人必須隨手準備一條紗布巾,隔絕皮膚接觸用,Pine頭枕在手臂上紗布巾就放手臂,頭靠在肩膀上紗布巾則平鋪肩膀,以達到徹底斷絕外在汙染源。可是我跟Pine奶奶已經努力做到這種程度了為何Pine臉上的小紅點還是遲遲不肯退散呢?

終於在這一天,Pine奶奶親眼目睹Pine爺爺趁著四下無人,大膽偷香小Pine一口。「大膽狂徒,光天化日之下豈敢非禮弱女子!..更正,弱男子。」Pine爺爺打死不承認3分鐘前的偷香行為,嘗試使用「但笑而不語」粉飾太平。可憐Pine,你的小臉蛋一直無法痊癒就是這個原因嗎?

這天週末Pine爸來看可愛的小PinePine娘親去廁所清潔雙手準備餵奶,回房看到Pine爸正準備擦掉證據「口水」,此口水非小Pine的口水,而是Pine爸大口品嘗小Pine稚嫩的臉頰上所留下的犯罪證據。
「你..你...你你你..」Pine娘親氣的花容失色用象指指著Pine爸說不出話來。
「我~我怎樣阿!」Pine爸一付偷吃魚的貓般得意洋洋看著我。
「你..你...你就跟你爸去間接接吻吧你!!」
「什麼鬼?!」
這下花容失色的是Pine爸了,馬上衝出房間找Pine爺爺理論(你有立場理論嗎?)。
「爸,你不要偷親Pine啦,你這樣他的皮脂炎都不會好了耶」
Pine爺爺露出微笑「我才沒有親呢。」(這笑容是意味著?)
「爸,你不要親Pine,這樣我.....」
「你?你怎樣?」
Pine爸無法據理力爭,因為自己也是偷親犯罪之一。只能默默跟老父間接接吻,回房後Pine爸哀怨看著我「以後我不親就是了。」

元兇抓到,劉家男性個個證據確鑿。無奈劉家女性超想對小Pine一親芳澤,卻礙於怕加重Pine嫩膚的皮脂漏不敢下手。但是卻逃過間接接吻一劫,亦是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