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從小一起長大表姊的婚宴,又因為臭Pine沒奶娘在不肯睡。此次高雄之旅我只好帶小傢伙一起出遊,舟車勞頓一番,我想累壞小傢伙了。

上午11點上了自家僱用的遊覽車浩浩蕩蕩上陣,小
Pine即環繞在遠近親的驚喜聲呆呆的東張西望。尤其家有四千金的表親對於有小雞雞的小Pine更是好奇的不得了,不時跑過來看Pine的睡相小臉邊喃喃自語「阿..這就是男生阿。」、「原來小男生的睡相是這個樣子。」「小男生真是不錯呀!」就差沒在遊覽車上搬張椅子撐著下巴緊迫端詳。

Pine對於第一次出遊的感想,應該是幸福無比,在車上唉兩聲娘親立刻奉上ㄋㄟㄋㄟ給小少爺,就怕吵到其他休息中的親戚。大哭換尿布時婆婆媽媽們立刻湧上來"鑑定"新手媽媽的換尿布技術。「你屁屁是要擦多久阿,哭了哭了。」(from我的娘親)「你換尿布速度太慢了喔。」(from阿姨)。短短換尿布過程弄得我滿頭大汗。

路途在雲林大埤小
Pine的外曾祖父家停留,並在附近餐廳用中餐。第一次使用combi的推車很不熟練,偏偏老劉沒用過,我抱著小孩操作也很不方便,終於把號稱嬰兒的休旅車combi推車搞定坐下來吃飯,桌菜也已經上了大半。

約莫4:30到達高雄,嫁女兒的阿姨兼導遊計畫在漢神百貨先消磨時間到5:30才到國賓飯店。下車我馬上跟老劉直奔漢神百貨的哺乳室,第一次到非醫院的哺乳室真是劉姥姥逛大觀
園,「人聲鼎沸」小娃兒的哭聲、父母的喲呵聲充滿5坪大的哺乳室,空位一位難求,生意之好(?)無法形容。偏偏小Pine餓的哇哇叫,哺乳室卻只有兩間,客滿只好在外面枯等。

漢神的哺乳室大致上很完善,洗手抬兩個,其中一個還有熱水可使用,冷水的檯子旁除了熱水瓶供沖奶粉還供應奶瓶消毒鍋,而可使用熱水的洗手抬設計像澡盆一樣,有父母帶小
孩來百貨公司順便洗澡?換尿布檯子4個,就看見每個爸爸媽媽抱著小孩直往尿布檯衝,接著就扒光小寶貝的屁屁大家比誰露的點多。洗手抬下總是水漬一遍,漢神令我讚賞的地方在旁邊總是有一個服務小姐只要有人使用過她馬上上前清潔檯面跟地板,總之漢神的哺乳室除了母乳哺乳室太少間之外,我整個評比分數給的很高。


(媽咪...太陽太大我的眼睛睜不開了啦)

在漢神耽擱的時間還發生小插曲,combi的推車因為不常用,我的熟練度是20分,老劉更別提,他根本沒用過。結果要離開漢神的時候推車居然卡住打不開.....。我靈機一動想到
或許漢神裡面會有combi的專櫃,老劉馬上去尋找,找到代賣的麗嬰房,所幸專櫃小姐態度很好二話不說馬上幫我們解決問題。再次給漢神百貨加100分。


(表舅的可愛小千金)


(外婆幫我拍嗝)

旅途終於到達婚宴飯店「國賓飯店」,忘了有沒有詢問是否有哺乳室,記得好像沒有?所以我找了宴席的角落親戚當我的屏風就公然餵奶,哺乳衣超好用,母乳媽咪出門必備品。

結語:此次外出我的媽媽包準備了超大包,內含10片尿布、3件
Pine的衣服、2附小手套、1雙小襪子。Pine用掉5片尿布,1雙小手套。至於為何衣服帶那麼多是因為小傢伙動不動亂噴尿甩便,結果小傢伙沒換到衣服,偏偏對只穿了一套衣服下高雄的媽咪噴射黃金便便......。下次知道了,媽咪的衣服也要多帶一套,免得又受害。

創作者介紹

天留我姓劉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oysRus
  • 我突然又覺得
    有抬頭紋時候的培恩很像他爺爺
    培恩真是千變萬化
  • toysRus
  • ㄟ,等等
    仔細一看
    他穿著狂奔大冰箱!!!
    有受到好評嗎?(殷殷狀)

  • 尤其他爹跟他穿父子裝大受好評

    娘親沒穿是因為沒辦法哺乳><
    我也要跟小培恩穿母子裝啦 (跺腳)

    LilLiu 於 2008/08/01 18:25 回覆

  • panda
  • 培恩瞇著眼睛的樣子~好可愛呀~
    唉喔~小寶寶真的是迷暈一票大人,每次看看他心情就覺得好好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