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我就是靠這張笑臉吃定我家大人滴)

這陣子咱們家天天在上演戰爭片,片名「少爺我最大」。本片無下檔檔期,隨時間過去,影片內容將會自動更新。日日新,日又新,保証無冷場。

史上最强男主角劉培恩,一個月大。主要配角三人:培恩媽、培恩爺爺、培恩奶奶,及,偶爾出現;疲態十足卻盡忠職守的培恩爸。其他,略。

男主角人小氣粗,他眼中的世界是繞著他轉滴。

培恩少爺年幼無知,估計所謂的「人情世故」和「情緒管理」人生大課題,在很長一段時間都將是比零分還慘的負成長。換句話說,少爺要哭要吃要拉,大家就乖乖地快點伺候著;壓根不理會在船上威風八面的爺爺,當然更不會把曾將他爸比和叔叔養大的奶奶放在眼中。

少爺培恩特別會欺侮他快累趴的娘親。

你說少爺小是不是,小可不代表呆。培恩精得很,他分得出有奶的娘和沒奶的奶奶。奶、媽大不同,絕不會搞錯。

培恩少爺是吃媽咪ㄋㄞ ㄋㄞ的小人兒。媽咪的ㄋㄞ ㄋㄞ很香,可是很快就會變成噓噓和便便,肚皮一下就空了。媽咪給洗屁屁舒服又乾爽後,小人兒會哭叫著要吃奶(吃的時候還會把小手用力壓在媽咪乳房上宣佈主權範圍),吃飽了玩一會兒,接著就嗯啊嗚咽的哭給娘親聽——少爺要吃ㄋㄞ ㄋㄞ小憇了啦。

小人兒不接受奶媽的拍哄,撒賴的嗚咽可以在幾秒後變成驚天動地的哀嚎;不知情的人鐵定會認為「這家在虐兒,要不要去報警」。

可憐的媽咪多麼想休息一下或做點自己的私事呀!

另一方面,一定是打從出生被奶奶初次抱著,就被她左搖右晃又聽她念經般地以單音哼唱,哭給她聽笑給她看都得不到ㄋㄞ ㄋㄞ,無趣至極。現在,小人兒落到奶奶手中時通常很認命,被奶奶哼唱幾句就受不了地昏昏欲睡了。

培恩媽好傷心:「為什麼培恩只把我當奶媽,從來不接受我的拍哄。」

培恩爺爺其實很樂於拍撫小人兒,而且成效不輸奶奶。每當他見少爺跟培恩媽耍無賴,爺爺卻都只敢嘴巴撂狠話:「你最好乖一點,再這樣子我就把你送到少年嬰兒感化院去喔。」

啊是說小人兒不知哪天才懂得孝道,明白娘親不眠不休伺候他的偉大,因而不再只把娘親當奶媽呀。

2008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