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即時的流水帳,由Pine的叔叔代為記錄2008年6月1日晚間之情事。

20:21,Pine的奶奶從台中致電給台北叔叔。叔叔在朋友家開伙用膳,大夥剛吃完極美味的偽泰式料理,正在打wii之卡丁車,半途插入手機喜訊,掛了電話,叔叔語無倫次大叫「我姪子要生了!」眾人問,你姪子可以懷孕嗎?叔叔繼續大叫更正啟事「我嫂子要生了,我姪子要出生了!」

21:00,叔叔飛車回家,收拾細軟,準備返台中迎接聖嬰降臨。

21:16,奶奶說很可能就在今夜了,台安醫院,「但我不知道台中的台安醫院在什麼路。」聽到這句話,對台中很陌生的叔叔相當絕望。

21:47,Pine的爸爸來電,「你要上路了嗎?慢慢來,開了四指。現在你嫂子在飆髒話。」「你要不要錄一段她的髒話,以後播給Pine看。」「哈,好,我叫媽錄。」「你錄比較好,她也許會怕媽,沒辦法流露兇狠的真性情。」「不會吧,剛她就是對著媽罵髒話。」

22:00,叔叔要出門了,Pine等我啊。附註,Pine的爺爺怪怪底,之前比誰都熱絡,但事到破水了,爺爺卻堅持留在大後方,也就是家中,不願隨風起舞到醫院,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在胸懷。叔叔認為,Pine的爺爺很假仙,但他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