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能。

2.最近很鬱悶的事?
小培根的頭遲遲不下降到骨盆,感覺壓肚子是很大的壓力。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胎動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4.最近最困擾的事?
還是小培根好像不願意退房的問題耶...

5.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龍貓、龍貓、龍貓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老劉說不幫我剪腳指甲,只因為我快生了... (快生還是沒有生阿!!)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剪掉他 (殺氣)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嗯..我想是讀大學這回事吧。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好像很難中,不太買樂透跟威力彩,好不真實,可是如果真的有..
2億給公婆、1億給一直幫助我家的小阿姨、1億給母親、2億拿去買小培根的玩具..... (小朋友的玩具看起來都好好玩喔)、1億拿去買攝影器材、剩下的拿去投資。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記憶太好是一種過錯,過去的事情都好難忘。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常常被說太固執,可是固執也是我阿,改了應該就不是我了。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小培根何時會生.....

13.你愛自己嗎?
現在比較愛小培根。

14.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有,太年輕想太多,現在覺得年輕很可笑。

15.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 做什麼?
帶他出去走走、看看風景。

16.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努力說服自己享受工作。

17.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cosco的牡蠣濃湯。

18.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待在公園發呆曬太陽(天氣不熱的話)

19.對於相親的女生很在意人家的經濟狀況,你有什麼看法?
沒看法耶..畢竟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

20.跟伴侶意見相左時,你會當場立爭還是讓對方冷却一下改天再說?
聽說我會固執的力爭....



點名阿...都被點走了,嗚。
故意在點巴斯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