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以為我去生小孩了,但是,沒錯,你們沒看錯,我還在這裡。

一天不開MSN隔天一定會飛來好幾個訊息問我是不是生了,可能現代人多少都會早一點生吧?我想真的要到6月份才會生囉,因為完全沒有傳說中的產兆出現,只有偶爾肚子會變硬,以及頻頻的腰酸而已,比較擔心的是,如果開始陣痛我是不是會沒感覺 XD,因為上次產檢做胎盤功能測試的時候我的子宮有大收縮一次,護士看了表單問我有沒有感覺,我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他....有這麼一回事嗎?護士應該感覺我是恐龍,破表的大收縮一點感覺都沒有....=.=

好消息的是,這次產檢,小培根終於進展到2800g,真的是一大進展,短短一個星期多了400g,差點在診間淚奔,一切都要感謝辛苦煮飯的婆婆跟公公一直幫我張羅三餐,小培根這400g公婆的功勞最大,「媽!真的很辛苦你了,天氣那麼熱還要下廚,等小培根生了我會好好努力學做菜的!!」

話說這次也有做胎盤功能監測,醫生說我的肚皮太小太緊,但不知道太緊是否跟小培根體重長不大有關係,總之就是每次產檢都要做檢測,小培根這天懶洋洋的,似乎不太想動,監測時幾乎沒動過,護士過來看了表單覺得狀況不太好,告訴我要搖我的肚子,可能會有點不舒服,這一搖下去,...我想小培根在肚皮裡應該是經歷了四川大地震的兩倍之大,護士真的是抓著我的肚皮天搖地動得猛晃,聽到小培根的心跳加速了才微笑的離開(微笑!你是惡魔),可是小培根還是懶洋洋的踢了兩下意思意思,這時過了約10分鐘另名護士又走進來,看了表單眉頭一皺,再次抓著我的肚皮大力的猛戳,...可憐的小培根好像這才醒了過來,有一下沒一下的踢,本來只需測量20分鐘好像多待了20分鐘之久,可能下次產檢前要先把小培根弄醒才行,不然這麼搖,真怕他會腦震盪。

我的肚皮似乎沒有半點下降的跡象,感覺不太妙,去BBH爬了文章看到有人胎頭沒下降但子宮已開好,慘遭護士泰山猛壓肚之苦,聽說非常非常的痛,小培根,爲了娘親好,接近預產期的時候請你的可愛小頭殼慢慢下降到骨盆腔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