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的時候,我滑倒了。(時間是上星期五)


感覺比較痛的是右手臂跟左小腿,左邊的屁股小小的撞了浴缸一下。因為手跟腳反應比較快去緩衝,所以屁股感覺是沒什麼A到。我想應該是不嚴重,因為手跟腳比屁股痛很多,隔天手腳也不痛了,但安全起見我還是去找醫生檢查一下比較好!!


台安星期六白天不看診,只有晚上有門診。我星期五半夜撞到屁股隔天沒醫院可以檢查,台安又要等到晚上。查了附近風評還不錯的醫院,拿了健保卡到大雅路的正馨婦產科診所檢查。大約告訴醫生我撞到的情形,看起來很慈祥和藹的醫生馬上幫我用超音波仔細的檢查寶寶的每個位置、胎盤、臍帶等是否都正常,用超音波邊照,醫生邊說明滑倒最怕是胎盤剝離,聽的我直冒冷汗,仔細檢查後大致上是沒什麼問題,安全起見還是測量一下宮縮與寶寶心跳。移位到2樓的隔間病房護士幫我綁了測量的儀器,交代約要半小時的時間便離開了,留下我跟寶寶砰砰砰的心跳環繞沒人的病房。小培根很皮,感覺他一直動來動去,心跳聲忽遠忽近,"砰砰砰"得很速度的心跳,據說小寶寶心跳一分鐘約有150~160下。不時從喇叭忽然傳出感覺有點像風聲的聲音,又忽然很大聲的砰了一聲,正在猜是什麼聲音的時候,小培根又不安分的開始移來移去,似乎有感覺到肚皮上有綁東西,很皮的開始往肚皮上的腰帶踢...,喇叭裡開始傳出小培根踢儀器的聲音,真是個皮小子,可是我感覺也安心一點,因為小培根很有活力。


半小時後護士過來看測量的圖表,先告訴我宮縮情況還好,看起來蠻正常的,邊笑著說,寶寶是不是一直踢,我有點臉紅,原來圖表上也看的到他在踢阿。拿了圖表給醫生檢查,醫生告訴我宮縮與心跳看起來都正常,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但是24小時內還是要仔細觀察是否會肚子疼痛的不舒服的狀況就要馬上看醫生,所以決戰24小時是這麼來的。嚴肅的講完了,醫生笑著說,寶寶一直在踢喔,小培根,你踢的太明顯了 XD 。

話說這間診所的儀器比較新,2D的超音波照完醫生直接切成彩色的超音波畫面給我看,哇,我看到小培根的小臉蛋了,台安也有彩色超音波,可是拍攝要花800圓,我就沒花錢去拍攝,結果正馨直接就切給我看。醫生說,寶寶的臉...有點肉喔,然後切成彩色給我看,真的超~肉的,小傢伙怎麼臉蛋那麼肉,我問醫生是不是太胖了?醫生說體重還好,可是臉肉肉的,也有可能是胎位比較下面所以擠到的關係,哇~老劉沒看到真的超可惜的(他人不舒服在家中休息),可惜的是,我本來天真的以為醫生會印彩色的照片給我,結果檢查沒問題離開也沒給我。

星期一我抱著要去拍小培根彩色大頭貼的心情+複診再去一次正馨婦產科,醫生又仔仔細細的每個部位檢查一遍,確定寶寶很好。然後就是大頭照了。畫面切過去...................。小培根帥的!!用左手掌打開四個指頭直直的把小臉蛋遮住,真是傻眼,小培根故意不給拍,想保持神秘感,老劉,一切都是小培根的錯,他不給你看他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