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培根34週,醫生給我聽他的心跳,砰砰砰的十分有力,醫生說很健康喔!! 目前體重2000g出頭,一切正常~胎位頭部朝下也沒錯,唯一可憐的是我,他的腳每天都十分有活力,猛踢我的胃。還沒體會過被踢肋骨的感覺,因為小培根特喜歡我的胃,前兩天開開心心叫了一碗醬油叉燒拉麵,剛吃了兩口還沒仔細品嘗味道,反胃的感覺差點讓我哭出來,很明顯覺得他的腳直直頂著我的胃部,讓我再也吃不下去,可是都麵都已經上桌了,只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努力邊深呼吸把麵吃光,之後我吃飯都改成外帶回家,分次吃總比一次吐好。 今天檢查的時候醫生特別給我看小培根的臉部,這次的姿勢也很有意思,一隻手撐著下巴,有沒有那麼悠哉?然後看看臉部,醫生說寶寶的臉肉肉的,我馬上就想到老劉,看看超音波畫面真的挺像老劉的,遭了..我的基因輸了。希望真的像老劉的話有內雙眼皮也不錯,一定會比我的單眼皮好^_^。然後就開始評鑑小培根的生殖器官.....,現在懷男生的很少嗎?還是因為小培根34週很大了,有比較大的小弟弟給人看 XD,醫生喬好影像位置要實習的護士看小培根的兩腿之間,並要她們猜測是男生還是女生,我想小培根聽到了,害羞的把腿夾的超緊,護士姐姐笑的很開心,小培根,你很小就有女人緣喔。 再來,孵蛋的日子每天都很無聊,我很用力的安排行程,比如逛街散步、逛書局,天氣熱的時候我會挑大潤發散步,大賣場真是孕婦一大福音,有冷氣吹又有得逛。逛書局方面~則不小心又花錢了,我都在書局先看好要買的書籍在回家上網買,沒辦法~宅女就是愛上網。 最近買的書:

1分鐘搞定0~12個月的寶寶


都說了老大照書養,我買本書來照著養應該不為過

 

 

寶寶睡眠聖經


恩 睡眠的書是一定要的...

 

寶寶最愛吃的營養副食品  


雖然現在就再參考副食品有點快,但是總是要多做點作業

 

快樂寶貝甜蜜珍藏本


這本真的是敗家...

 

其實我還很想買一本育兒手冊全書,像字典一樣厚,老劉說我瘋了

 

對了,另外要推薦一套漫畫 給整個沒當爸爸FEEL的準爸爸看最好 老劉看完之後的感言:這套漫畫還不錯,看完之後我比較有當爸爸的真實感了。

我OS:等小培根生出來你摸到之後應該更有真實感。

妳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