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周囉!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真快,已經快8個月了,可是我卻感冒了,前兩天身體不舒服,隱約睡覺的時候感覺頭皮發麻,依照平常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就知道我應該感冒了,起床後果然頭皮發麻持續,喉嚨也痛的不想吞嚥,真糟糕,小培根還在肚皮裡,我卻感冒了。這兩天很乖的猛喝熱開水,沒事就睡覺,用力把自己當豬養,也不會因為喉嚨痛而不吃東西,我還是努力吃了稀飯,還挑青菜肉類都有的稀飯吃。

第三天終於頭痛告退,喉嚨也好很多,晚餐吃完稀飯終於感覺飢腸轆轆,9點多又跑出去買東西吃,身體變正常感覺真好。

小培根越來越大了,也不放媽咪我好睡覺,現在根本不給我側睡,不管往哪個方向侧身,就是一陣猛踢,我跟培根爸哭訴,培根爸很爸爸的板起臉孔,戳我的肚皮邊說「小培根,你不乖點再踢你媽咪,我就戳你媽咪的肚皮喔!!」

培根爸.....你戳在娘身,痛在娘心..小培根有羊水保護的好好的,他才不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