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新手爸應該都有做傻事的時候,可是有的時候培根爸做的笨蛋事情卻常讓我啼笑皆非。

已經有前例,大家都知道培根爸沒常識到了極點。

最近培根爸最新的笑話就是,通常爸比都會窩在肚子旁邊跟肚皮的小寶貝講講話,我想比較正常的對話應該是「寶貝我愛你」「寶寶在裡面乖不乖?」..等,比較正常的自言自語。

可是我家培根爸怎麼跟一般的爸比不太一樣,他之前都是窩在肚皮,灌輸培根媽咪是笨蛋....之類毀謗媽咪的話。最近的一次對話是,培根爸會玩電腦之後、或睡前忽然撲到我的肚皮旁,跟小培根說,「寶貝~你在裡面做什麼?」「寶貝~快點出來阿,一個人在裡面很寂寞喔」..........一個7個多月的BABY在媽咪的肚皮裡面能做什麼...,我忽然很想問他爸比,你以為他在裡面能做什麼.......

然後阿,哪有那種叫自己的小孩早產的爸比=.=,很想槌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