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產檢,以及看B型肝炎的抽血報告,一切正常


小培根1400~1500公克,比上次檢查多了300多公克,而這次量體重....,醫生誇獎我體重這次控制的不錯,比上次產檢多了0.4公斤,看起來好像都多在小培根身上了?醫生對我有信心的笑著,我卻不怎麼有信心的回笑,因為我想吃的都不敢吃  ,不過沒超重就好,沒超重就是福。

大約從28周的時候開始,小培根一直有一個情形,就是規律性的震動,時間長一點大約會到2~3分鐘,短暫的話約1分鐘左右,我一直很疑惑到底是什麼情形?到底是他再踢?還是發抖??腦海中想到發抖自己嚇自己嚇的不得了,結果想著今天產檢要問醫師卻忘了=.=,但是有去網站爬文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情形,通稱,寶寶再打嗝。有時候白天有時候半夜,好妙喔,怎麼都不是我吃飯的時間打嗝呢?有時候震動會跟著小培根猛踢一腳,真是活潑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