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培根的胎動,基本上最活躍時間是晚上12點~3點,這讓媽咪我很苦惱,雖然那時間我還沒完全睡著,可是正因為我是12點多上床,可是會失眠翻來翻去翻有時會翻到3點才睡,結果是否這樣養成小培根還是清醒,且最糟糕的是最活耀的時間是這個時刻?那生出來怎麼辦*_*

去上媽媽教室,因為28週之後寶寶已經長大很多,所以沒事就必須注意胎動,講解的醫師也笑,說要24小時注意胎動會得神經病,每天吃飽飯後注意紀錄胎動即可。可是我吃飽飯後小培根似乎不太願意動,都把我緊張的要死,很擔心他在裡面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光是吃飽飯後的留意胎動就快讓我得神經病了,可是睡前他可就活躍了,動不動敲鑼打鼓的(鑼是娘親的肚皮,鼓還是娘親的肚皮),小培根,你到底動是不動,我真的很擔心呢,偶爾吃飽飯後練練拳腳也不錯,別光晚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