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
培根媽:網友說尿布要漲價了,新聞也在講,我們快去買些尿布囤著先。
培根爺爺很開心:走走~ 培根爸你也去,幫忙提尿布。
培根爸:我也要去?尿布多重?買那麼多做啥?
培根媽:你以為一個尿布可以用多久?
培根爸:不是一天一片嗎? 假設一包30片用一個月阿!!
培根媽:你給我包尿布包一天試看看!
培根爸:....


到了全聯福利中心

培根媽找到了尿布區,上面剛好就有說明尿布的用量,明白寫著,一包48片可用7~10天。比給培根爸看。
培根爸:喔.... 原來尿布用那麼凶阿!
(沒常識 想踹他一腳)


其二:
培根媽在看尿布大小,邊思考要買幾包與S、M、L問題。
培根媽拿起新生兒專用尿布給培根爸。
培根爸:要那麼多包喔,小孩會長大不是嗎? 買一包就好啦。
培根媽:你數學不是很好嗎?你怎麼不換算一下一包能用多久?
培根爸:#&(~#%~))~@%~ 喔,4包一個月而已耶。
培根爺爺此時準備掃蕩每個尺寸大小用的尿布。
培根爸:ㄟ~你急什麼,你拿那麼多尺寸做什麼,小孩會長大耶,你看這個0~6公斤用的,可以用很久耶,不要買那麼多啦。
培根爺爺默默的看著培根爸:你兒子0公斤你還生他做什麼?
培根爸:小孩生下來不是沒有重量嗎??
我跟培根爺爺開始找手邊有沒有凶器可以打人
(新生兒尿布上面寫的是初生~6公斤使用)
培根爸:......



其他笑話等我想到再說,居然現在才著手打出來跟大家分享,我真是罪過。



PS,TO 培根他爸,當我要你從你的電腦傳輸一個我的照片資料過來的時候,別再叫我等等,然後開啟YAHOO搜尋檔案快速傳輸軟體想要下載並且安裝,有一種東西叫做網路上的芳鄰、或開啟共用資料夾,下次你要我從你那邊抓檔案你敢丟給我FTP的網址給我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