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
一量完體重護士對我尷尬的笑,這次好像胖很多厚,我也尷尬的笑,什麼都不敢講。

進診療房,醫生好大聲「你這次怎麼胖那麼多阿,4公斤耶」,然後一貫他的楚氏作風,猛重複「4公斤耶,4公斤耶」,我想醫師若開減重班效率一定特好,我已經有深深想奪門而出的慾望了 =口=。

過年嘛..,唉,我就是多吃了點發糕,還到處跟人鬧,包括被鬧的公公、我母親,告訴她們我一年就只能吃那麼一次發糕,快幫我找,我要吃...。無理取鬧的孕婦,下場是被醫生嫌棄到想從2樓診療房跳下去。澱粉類一律禁止了,不准再吃。 阿~~ 我的雞蛋糕,我冰箱裡還有兩個發糕,嗚嗚嗚...

24周了,小培恩900公克左右,我跟醫生詢問他才跟我講的,又附帶回答「你吃那麼多也沒胖到他,害到你自己而已」,楚醫師阿...真的不考慮開個減重班嗎?您的碎碎唸保證會讓您的業績特好的。照超音波小培恩的姿勢又是一絕,一手撐在肚皮上,一手放在頭後面,有那麼帥氣?! 這小孩真有大將之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