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小小劉越來越大了,也越來越吵了,或許睡覺時我會安靜的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就感覺小小劉特吵、特會踢。真的很吵,可是卻吵的很幸福!!


其二:鑒於小小劉最近很愛踢,他爹現在每晚也慢慢有為父的樣子,會貼著肚皮跟他聊天,但是聊的內容依舊是告訴小小劉「你媽媽是白痴」「你媽媽是笨蛋,你不要像你媽媽」,我「......」。前幾日大劉忽然想測試小小劉的忠誠度,貼著肚皮問「兒子,你覺得你媽是笨蛋就踢一下,覺得不是就踢兩下」....小小劉居然輕盈的踢了我一下......,換我問「寶貝,你覺得你爸爸是白痴就踢一下,覺得不是就踢兩下」此時肚皮平靜無波,我心好痛=.=


其三:我一向不好睡,大劉則是沾到枕頭三秒入睡,每天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搭配大劉的打鼾聲已經是習慣,昨天夜裡大劉依舊打鼾,小小劉卻似乎睡醒了,踢了我一下,我不以為意繼續發呆,大劉又鼾了一聲,小小劉又踢我一下,大劉又鼾,小小劉又踢......這對父子是怎樣?我當下決定給大劉一個巴掌讓他轉頭不要打鼾,小小劉就安靜了...。過了一會大劉又鼾了一聲,小小劉再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