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大劉沒有時間寫文章,我把昨日與他聊天的內容整理下來PO上來,當作代父發言!!

懷孕之後從生男生女的問題,到確定小小劉的性別之後,現在都很確定的叫小小劉>>小子。可是其實大劉想要女兒的,我個人認為,胖就胖一回,要馬就生完之後接力再懷孕,直接去找醫生打針指定要女兒,我的想法很簡單,大家都喜歡女生嘛,且減肥一次就夠了,省的過些年又懷孕又痛苦一次。


大劉身為人父的想法就不是這樣了,盤問很久他終於吐實,為何他堅持生完小小劉就不再生,因為他很老實的面對自己,若真有女兒一定是會重女輕男,不管對錯,只要有女兒他一定先打兒子。大劉說他真的想很久,確定自己一定如此,便決定不再生一個。大劉果然是成熟的大人...,要~就是給小小劉得天獨厚全部的愛,而不要多個妹妹剝奪他被疼愛的權利。我真的很佩服,也很慶幸小小劉原來在大劉心目中的地位很大,至少在目前沒女兒的狀態會是如此^_^。



........
............
.....................

不過若萬一真的有女兒,他如果先打兒子,我可能會拿皮帶抽他老爸(大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