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孕婦真的很麻煩,所有的衣服都不太能穿,連內褲都得買新的。孕婦內褲有包覆整個肚皮的效果,考慮良久我還是買了兩件,下水清洗後穿上,不知是否對孕婦內褲的蕾絲過敏,第一天穿著我的肚皮癢的要命,被我抓到起了紅色的點點,沒再穿孕婦內褲了,可是過了兩天紅色的點點還是沒有消退,依舊癢的要命,嚇死我跟大劉,跟劉媽媽詢問可能是皮膚過敏,討論結果隔天還是去婦產科報到比較好。


醫生診斷結果沒有太大的問題,就是皮膚過敏加上天氣冷皮膚緊繃太乾諸如此類~害我依舊癢個不停,開了藥膏讓我回家擦就沒事了。


還沒看醫生的那天晚上,發現紅點很多很恐怖,大劉看著我的肚皮很擔心的問小小劉有沒有在動呢?就再此時此刻,小小劉踢了我一下,我馬上告訴大劉說「他動了!」緊接著又一下,我沉默,然後又踢,三連踢...小小劉真的施展了洞洞波了嗎 @Q@

真是貼心的小子,知道爹娘擔心,快閃的連踢三下...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