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為了想存點奶粉錢
特地拜託朋友陪我去彰化的四面佛寺拍照,想參加攝影比賽用
轉了一圈拍攝完成,結果看到居然有投幣式問籤
這輩子沒算過命(或說有?從不相信而已 XD),不由得從口袋掏出10圓
想給小小劉問個籤運



朋友是算命精 (熱愛算命成精) ,教我心中默想詢問的事情再投幣
我心中想著,小小劉要身體健康,平安長大
然後投錢

出來的籤紙是!! 大吉呢!! 然後上面寫的籤意,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看不懂...
朋友此時馬上變身解籤達仁,搶過籤紙問我要求什麼
我回答他上面所想的願望

他把籤紙丟還給我,說你那叫求願,不叫問事情=.=,他無解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